初戀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

時間 2021-05-06 21:37:48

1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如果是初戀,我覺得很難確定,沒得選在。遇上了什麼樣的,就是什麼樣的。

但如果必須有乙個前提選擇,那麼我選擇愛我的!可能這樣自己會受傷害少一些吧!

2樓:凝聲

在愛你的和你愛的之間怎麼選,千古名題吧!

如果是我,我都不會選。

我選擇的一定是與我互相喜歡的人,對,很難。但是無論是選了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都是需要在慢慢相處中愛上彼此的,不然真的會很辛苦。

3樓:郭鬧鬧

我感覺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我還有自己的選擇權,並不是說年紀已經夠大了,必須要去成家立業,我不想去將就,最好的結果就是彼此喜歡,但是如果真的要去找的話,我肯定會去找乙個我自己喜歡的。我不想去將就自己。

4樓:一日三餐

我距離上一段感情次已經兩年了,我距離初戀已經十多年了,我都不記得是誰先喜歡誰,也不記得我為什麼要和他們談戀愛。所以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5樓:秋染楓紅

我感覺大多數人會說:「當然是愛我的人,我愛那個人但那麼人不愛我有什麼用?」但是如果真的讓選所有人都會選自己喜歡的而不是喜歡自己的,這個是很正常的。

我不是有一種諷刺的意思只是這確實是真的

婚姻,你是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選擇乙個愛你的人?

都不選,單戀結婚很難受的。我愛他不愛,我會瘋,貪心想要更多 他愛我不愛,我會愧疚,沒辦法心安理得享受他對我的好。選乙個我倆互相愛的結婚才是我唯一的正確答案 我的性格我會選擇愛我的,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我相信日久生情。因為愛我的人我跟他日積月累相處下來,他愛我,對我好時間長了我也會愛上他,我的婚姻會...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乙個愛你的人?

June Chung 這道題很有趣,人對於它的答案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年少時的戀愛 選你愛的 不管她愛不愛你,年少時的懵懂無知衝動和大無畏都會給足了你勇氣去愛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時你甚至會有自己喜歡的人最終一定也會喜歡上自己的自信。成年以後的戀愛 選你愛同時也愛你的 在感情中受到了一些磨難,開始害怕受傷...

初戀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耶我是呆 如果我18歲,我肯定選擇我愛的。如果我30歲,我肯定選擇愛我的。但是我現在24歲,依舊等著那個我愛的同時也愛我的人出現。follow your heart 不知 不論是我愛的還是愛我的,再投入一段感情後我都會全力以赴的愛對方,愛情是相互的付出,不是單方面的,當乙個人持續的付出但得不到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