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衛校專科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6-01 18:04:12

1樓:追霧燈

不丟人啊,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專科的有專科的路要走,只是路不一樣而已,不一定說本科才是好的,那些只是外在的,不用在意太多。

2樓:NO GETLES

不,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我覺得是不丟人的,只要你會為人處事,善良溫柔,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比那些高學歷但性格差,陰險狡詐的人強多了!

3樓:「已登出」

不丟人。要知道你怎麼樣都不丟人,你學歷只有高中不丟人,你學歷只有小學也不丟人。

但你要知道,有的人學歷很高也很丟人,所以仔細想想,某些方面來說,你不為社會做貢獻就是最大的貢獻。

你這一生平平無奇,但是從某種情況來說,你也在為GDP做努力,至少,你比那些好吃懶做的懶狗很強了。

4樓:湖南土建職稱評審

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值得被尊重,術業有專攻,側重面不同而已。把自己的本職事情做好,精益求精,你一定會是自己行業的狀元。請一定要相信自己。共勉

5樓:惶惶

我是乙個專科的在讀生,我覺得沒什麼丟人的,畢竟學是給自己上的。雖然現在是專科,但不代表我們的學歷就止於專科,我們還可以昇本,或者自考專公升本。我們要一顆積極努力向上的心並且踏踏實實的努力,我相信會讓其他人對我們的看法有所改變的。

6樓:老趣味

不丟人,我可能即將要去上大專,我在知乎看了好多帖子,他們很多人勸復讀,要不然就是嘲諷,很多都是答非所問。只要你好好學,乙個技術學到精,你的前途很光明的。

7樓:突然睡著了

為什麼會覺得丟人呢?每個人的想法和道路不同,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人生是需要自己去走的,打個比方就好比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二本畢業生掃大街,這些都發生在我們身邊,首先你就得端正自己的態度,學校是有好壞之分但是真正看的是你自己,只要你願意好好學習好好去正確的看待自己,通過自己的腦子去考慮事情就算你是小學畢業也能出人頭地

8樓:洋洋得意

心裡承受能力強看這句:知道自己成績不好才進的這個學校有啥丟人的,自己選的

心裡承受能力弱看這句: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也是不好好讀書考的大專,但是學好了混口飯吃總是沒有問題的

上專科真的很丟人嗎

故人 人生總有失意的時候,乙個專科雖然在一些人看來可能處於乙個下層的概念,但是你不要放棄自己,寶劍鋒從磨礪出,既然已經走到這裡,那就在困難中,為自己的下一步做好打算,在磨礪下,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以前,我聽我乙個同學給我說過乙個學生,他也是上的專科,他是在專科參加了專公升本,考到了他那個專業招專公升本...

男生覺得自己專科就很丟人嗎?

T.YY 真的丟人,我是20年考生,高考完出去打工我發現大專出去待遇和初中畢業的大媽一樣的。而且別人問自己分數都真的難以開口,太丟人了一輩子第一次發現自己活的真丟人。而且別人都說我是大專生並不認為我是大學生,因為在他們眼裡大專和大學是不一樣的。 覺得丟人是活在外界的眼光裡 沒錯 但如果覺得很好,那就...

怕老婆很丟人嗎?

分怎麼怕吧,畢竟有些想法就像是定時炸彈,兩個人一起生活,肯定是要商量著來,開玩笑的時候說一不二可以,大是大非面前要是怕就不僅僅是丟人了 duoshang 先來說一下怕老婆的根源和迴圈 首先是乙個沒有安全感 不自信的媽媽喜歡操縱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 聽話 就是凡是順從她的心意,她就會覺得心裡踏實。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