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奇瑞汽車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5-10 11:59:31

1樓:小張不愛笑

固然一定程度上,你所開的車會影響到你的身份地位,但到什麼地位來什麼車這句話你還不明白麼,心裡想開一點,自然一些,車只是個工具,你的為人處事才是影響你面子最重要的考量

2樓:知識廚子

面子是自己掙來的

針對題主說的說的問題,我覺得從兩方面看吧,一方面自己的面子,一方面汽車企業的面子。

自己的面子

如果你是乙個內心充盈,或者有事業的人,我覺得你就不會在乎這些所謂的面子,因為你會知道,汽車只是乙個代步工具。他只是解決了你出行的距離和時間問題,而你自己,真正強大的是內心和背後的事業。如果你事業有成,你開個奇瑞車,人家會說你這是低調。

如果你沒有事業,人家就會說你這是窮酸。不管別人怎麼說,生活是自己的。畢竟說你的人不給你開工資,你有必要在乎嗎?

汽車企業的面子

扣除使用者和口碑之外,汽車企業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和使用者感知價值,都是需要企業自己努力去拼搏的,這個拼搏不是靠低價和低質來換取,而是用良心的品質做工和市場使用者的真實反饋獲得。正所謂是:「金盃銀盃,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覺得不管乙個企業是否獲得過各種大獎,只要在老百姓心中有了口碑,那些所謂的獎盃都是沒有意義的。

寫在最後:

對於個人,我覺得還是要從內心上變得強大起來,不在乎別人的評價。對於企業,我們還是期望企業能多做出來更多的良心產品,走心設計。

男生開不了車很丟人嗎?

不丟人,就是對於現在時代還單身的男性不太友好,如果再加長的一般可能不好找女朋友。會開車的男性一般載妹子兜風,把妹成功率很高 life style 男生開不了車丟人?怎麼可能,幾個小知識,讓你克服丟人的想法。1.首先,你要認識到,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開車的。並不是女生不適合開車,什麼女司機其實可以理解為一...

買吉利汽車丟人嗎?

承德永勝吉利 買自主品牌的車,你應該感到驕傲,支援過貨,現在吉利車無論是從質量還是數量來說都是特別好的,花自己的錢買車,一點都不丟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德州紅鼎吉利汽車 這個和丟人扯不上關係,人人都想開豪車,但還需要看看自己的經濟實力,開個吉利就認為丟人的話,是不是太過於心裡自卑敏感了。再說了...

現在大街上開韓系車很丟人嗎?

路途 我曾經很羨慕起亞k5,覺得很漂亮。現在我覺得起亞和現代的造型是個什麼鬼東西,新出的LAFESTA的屁股,完全欣賞不來。講價效比比不過國產品牌,講品牌也沒有他們的空間了。不過丟人還算不上,畢竟都是國產的外國品牌。 無處不在的烏托邦 收入和地位相差懸殊,收入高和地位高的人,一般是不會去關注比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