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男女cp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6-07 12:21:18

1樓:

丟人個屁,我BG BL GL 真實的,架空的,拉郎配全都磕過。

你喜歡磕啥都行,伏地魔x林黛玉也行,岳雲鵬和吳亦凡也行,你喜歡哪對的互動是你的自由,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

有些腐女就是有著莫名的優越感,真是令人作嘔。

立場:不混圈腐女

2樓:南極

其實並沒有什麼丟不丟人的啊,就像我乙個腐女,有時候還是會看一些少女心爆棚的bg向作品。比如各種瑪麗蘇或者傑克蘇。我jio的你那個同學挺丟人的哈哈哈哈哈

3樓:餓匪

當然不丟人啊。

磕CP本來就是圈地自萌,你想磕什麼就磕什麼。

你同學的想法就比較有槽點了,這種純粹是個人喜好的東西為什麼會有什麼流行不流行的?

只要不涉現,不影響三次元,ta其實根本沒有權利對你磕什麼CP指手畫腳。

ta說的你一笑而過就好,不用理會。

4樓:

不會丟人,說到底只是喜好罷了,每個人都不相同,不存在高低,也就沒有丟不丟人一說。而你的同學,我尊重她的喜好,但是以後到了談戀愛的時候,希望她別再說嗑男女cp丟人的話了,不然她自己該如何自處呢。

5樓:夢魘

不丟人磕什麼cp是個人的事,喜歡就一起磕,不喜歡就不要談

我是腐女,但如果不能正視腐文化,真的不好,磕男男和磕男女都很正常,個人喜好而已

6樓:Jasper05

雖然已經腐化程度很深了,殺鈴依然是我心中的白月光OTZ按那位的說法,我給腐女丟人了?

那我有幾組字母不得不說。

耽美百合言情,你愛啥嗑啥,關她什麼事。

7樓:PanaDella

本人從初中開始嗑男男,現在正準備考研。

在整理專題之餘告訴你,你那位朋友如果沒有在開玩笑,那此人思維也許比較狹隘。

嗑cp嗑的是兩人間的相處和感情流露,並不應該將男女或者男男作為首要標準去考量。每人有不同的偏好這很正常,但這種類似男男優於男女cp的思想要堅決杜絕!畢竟大家都是樂呵,還玩出點優越感了?

是不是過兩天還要出個cp圈鄙視鏈?

我本人確實不太看男女cp,但我身邊的朋友跟我說起時,我也絕不會是這種態度。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朋友又不是傻子,她喜歡自然有她的道理。在沒有進行過了解的情況下就先定義,其實是不理智客觀的。

怕老婆很丟人嗎?

分怎麼怕吧,畢竟有些想法就像是定時炸彈,兩個人一起生活,肯定是要商量著來,開玩笑的時候說一不二可以,大是大非面前要是怕就不僅僅是丟人了 duoshang 先來說一下怕老婆的根源和迴圈 首先是乙個沒有安全感 不自信的媽媽喜歡操縱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 聽話 就是凡是順從她的心意,她就會覺得心裡踏實。媽媽...

考上哈佛很丟人嗎?

知乎使用者rtsjF9 算了,不匿也罷。丟人,簡直太丟人了,丟人都丟到地球外面去了!現在真正的好學生都是保送去阿斯加德大學,M78星雲大學去學錘子學 怪獸學這些宇宙發展中最吃香的專業了,你在小破球的什麼哈佛大學上的還是什麼金融CS這樣聽都沒聽過的冷門到家的專業,一聽就是野雞大學的野雞專業,丟不丟人你...

用國產奶粉很丟人嗎?

程式猿奶爸 有啥好丟人的,現在奶粉都有國家標準,沒達標都不能在市場售賣,你去看國內和國外的奶粉標準,你就知道,基本的營養成分都差不多,只是在含量上有些許差別,但都在標準範圍內。 安啦 bluesea 現在國外疫情嚴重,有的食品包裝都檢驗出新冠病毒和比較危險,用中國產奶粉還比較安全,怎麼會感覺丟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