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國產奶粉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5-06 23:14:08

1樓:程式猿奶爸

有啥好丟人的,現在奶粉都有國家標準,沒達標都不能在市場售賣,你去看國內和國外的奶粉標準,你就知道,基本的營養成分都差不多,只是在含量上有些許差別,但都在標準範圍內。

2樓:安啦

3樓:bluesea

現在國外疫情嚴重,有的食品包裝都檢驗出新冠病毒和比較危險,用中國產奶粉還比較安全,怎麼會感覺丟人呢,支援國貨很光榮啊!中國產奶粉的品牌和信譽也會越來越好!

4樓:李老師家的小豬豬

啊啊啊,這個,我就用的中國產。說實話,我也不敢一直給孩子喝一種奶粉,準備再過幾個月換另外一種。三鹿奶粉造成的陰影還未退去,很多國人對中國產奶粉持懷疑態度,轉而買國外奶粉,其實只要孩子喝著好,中國產國外都一樣,沒必要丟人。

5樓:Annie

為什麼會覺得丟人啊,中國產奶粉不比國外奶粉差,甚至比國外奶粉好,第一,中國體質的寶寶喝中國奶源的奶粉那肯定是最好的,其次在奶粉安全上面,我們國家自從三鹿奶粉事件後,對奶粉安全的重視程度很高,更何況現在疫情期間,你敢用國外奶粉嗎?

6樓:bullet

如果仔細的去研究,,歐洲的奶粉新增的東西,有的也不益於國內寶寶,而且各種香精,中國產奶粉把控也有不好的地方,,至於丟人不丟人??如果你開法拉利488,,就算喝100塊錢一桶的中國產奶粉,,也沒人敢說你丟人,,,所以跟奶粉沒關係,,中國產奶粉不背這口鍋

7樓:超級奶爸

一點都不丟人,就像最早用蘋果手機的有優越感一樣,現在用華為、小公尺都挺好的啊,國家強大了,有錢了,自信心就提高了。

現在的奶粉行業早已經不是以前外資品牌的天下了,其實現在外國的很多奶粉品牌和工廠所有者都是中國老闆或者華人,中國的奶粉早就全球全產業鏈布局了!

8樓:陌路人

今年第乙個寶寶到手,買奶粉時也被身邊3胎寶媽「嘲諷」過,說她家孩子都是吃貴的。我回應是選擇價效比合適的就好。我的一罐是150左右,時代在進步,產品在進步,而崇洋媚外的精神一直沒變。

9樓:無念

主要是以奶粉質量與使用者承受能力為主,中國產的是針對國內使用者設計的,國外品牌針對的主要是他國的使用者,不同國家人的營養吸收能力有差異,就算營養價值高,但是吸收的不多,那和沒喝也就無差別了。

10樓:amino

哎,說這個話題,又揭開了一塊疤!聊到這裡,不得不把奶粉的商品屬性剝開來,並且為這幾個屬性單獨建立消費模型。

奶粉是乙個非常特殊的商品,特殊在幾個方面:首先,奶粉不僅提供嬰幼兒食品這乙個功能,它其實有這幾項功能:

嬰兒的主食;

部分寶媽滿足炫耀心和虛榮;

部分寶媽無處發洩的氾濫母愛的傾瀉口;

寶爸或者公婆對孩子感情的試金石。

我們分別為這四個功能建立消費模型:

嬰幼兒主食:消費者是不會說話的嬰兒,決策者是寶媽,買單人是寶媽或者其他;

虛榮心工具:消費者是寶媽,決策者是寶媽,買單人是寶媽或者其他;

母愛傾瀉口:消費者是寶媽,決策者是寶媽,買單人是寶媽或者其他;

感情試金石:消費者是寶媽,決策者是寶媽,買單人是寶媽或者其他;

基於這個功能的消費模型,我想你應該不難發現,奶粉應該符合什麼要求了:

有面子(基於第2點)

聽起來足夠好,貴一點沒關係(基於第2、3、4點)

管飽,千萬別給我惹事,什麼便秘啦,疹子啦,一概都不行。

所以,買中國產奶粉是不是丟人,以及中國產奶粉要如何營銷,其實都在這裡說明白了。

11樓:劉金

不丟人!以前大家對中國產奶粉印象不好,現在國內有有機牧場,有機奶也有。選國內的奶粉也沒啥不好。也不丟人。國內的奶粉也挺貴的!

說奶粉不好的,只是他不了解。其實也不用在意。自己買自己消費不丟人。

用筷子的方式不對真的很丟人嗎

1330247244 丟不丟人不知道,但是有時會造成麻煩,我看很多人用筷子很彆扭,用不正確的方式很難控制力度,像嫩豆腐基本是夾不起來,一夾就碎,還有湯河粉之類的夾起來也不順,正確的使用筷子還是有必要的,不然大家一起吃飯時你夾菜又慢又彆扭讓人感到浮躁,如何判斷你使用筷子方不方便呢,一碗水裡放些玻璃珠,...

怕老婆很丟人嗎?

分怎麼怕吧,畢竟有些想法就像是定時炸彈,兩個人一起生活,肯定是要商量著來,開玩笑的時候說一不二可以,大是大非面前要是怕就不僅僅是丟人了 duoshang 先來說一下怕老婆的根源和迴圈 首先是乙個沒有安全感 不自信的媽媽喜歡操縱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 聽話 就是凡是順從她的心意,她就會覺得心裡踏實。媽媽...

考上哈佛很丟人嗎?

知乎使用者rtsjF9 算了,不匿也罷。丟人,簡直太丟人了,丟人都丟到地球外面去了!現在真正的好學生都是保送去阿斯加德大學,M78星雲大學去學錘子學 怪獸學這些宇宙發展中最吃香的專業了,你在小破球的什麼哈佛大學上的還是什麼金融CS這樣聽都沒聽過的冷門到家的專業,一聽就是野雞大學的野雞專業,丟不丟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