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早戀過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6-06 17:45:13

1樓:

呃我就經常覺得自己沒早戀過挺丟人的……

關鍵是沒早戀的原因不是因為膽小,因為晚熟,因為學習為重等等,我從上初中開始就想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有喜歡的人,總是幻想和他在一起,高中也是這樣喜歡了當時的前位三年,然而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也沒有其他人喜歡我,所以我從未能談上戀愛。

高中畢業想到我這輩子再也沒有早戀的機會了,心裡不由得遺憾。

和別人不一樣,我是真的想早戀但談不上,所以會因此自卑,覺得真的是自己沒有閃光點才導致母胎單身到現在的。

上大學的時候覺得,到了18歲了一點感情經歷都沒有是超丟人的,現在高中生有幾個沒早戀過的呀。所以一開始甚至不太想對舍友坦白自己初戀還在。

但沒想到她們基本上初戀都在。

所以可能是我家鄉是個沿海城市,學生比較早熟?

然後就慢慢覺得不丟人了。

就一直單到大學畢業。

初戀還在的基本上都談了一輪了,我還是老樣子,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也不喜歡我。

所以現在又開始很懷疑自己,大概真的是缺陷太多了,沒人會看上我這樣的人。

大概會單身一輩子惹

然後為什麼會覺得沒早戀過丟人呢?

大概是不喜歡這麼沒有任何經歷的自己……

覺得這樣的我很蠢很傻很無趣,有的人可能會說:單純得像一張白紙多好啊,我都覺得那是刻意的安慰,實際上就是沒本事談到男朋友,活生生乙個智商不高情商感人的書呆子。

真討厭這樣傻(嗶~)的自己

在日本沒有初體驗很丟人嗎

knighticerose 哈哈是這麼回事,得透過現象看本質啦。這個初體驗其實就是性經驗啦。日本人很怕被團體排斥。成年人沒有性經驗主要是來自於下面幾個因素 1,性格內向不善交際 2,長期沉迷於其他東西 3,有心裡疾病 4,是gay或者les 5,身體器官有障礙 上述無論哪一點都很容易被團體嘲笑甚至排...

25歲沒有女朋友很丟人嗎?

笙笙超可愛 不丟人啊,想過什麼樣的什麼想要什麼樣的人留在身邊,都是自己選擇,只要你自己覺得你現在乙個人也很好,很享受自己單身的狀態,有沒有女朋友又怎麼樣 三葉 有什麼可丟人的,女朋友又不是炫耀的工具,而是你遇到的想要攜手一生的人,那麼這個人早來一會或者晚來一會,只要她是對的人,又有什麼關係呢? 塵變...

怕老婆很丟人嗎?

分怎麼怕吧,畢竟有些想法就像是定時炸彈,兩個人一起生活,肯定是要商量著來,開玩笑的時候說一不二可以,大是大非面前要是怕就不僅僅是丟人了 duoshang 先來說一下怕老婆的根源和迴圈 首先是乙個沒有安全感 不自信的媽媽喜歡操縱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 聽話 就是凡是順從她的心意,她就會覺得心裡踏實。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