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老師劉伶利患癌被開除事件?

時間 2021-11-02 10:57:00

1樓:joe

這就是赤裸裸的冷血的私有制的本來面目。會有

幾個善心的資本家,但是大部分的資本家都是利潤第一。就像非洲草原上的獅子,儘管的對自己群體內部是溫情脈脈的,但對別的動物是毫不留情的和殘忍的,本性使然。

2樓:

政治方面就不談了,大家都懂得。

其實類似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只是很多沒有上新聞,發生這事情主要還是醫療制度不完善造成的,慈善機構裡面貓膩太多,還有就是中中國人太多,資源明顯不夠用,現在還鼓吹二胎,想要在醫療和生活水平上達到歐美水準,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未來經濟全球第一,也是不可能的!因為資源有限,未來如果中國在高科技方面沒有成為全球中心,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不了多少。

隨著中中國人口不斷減少,人民生活水平還是不斷提高的,但這也是一百年後的事了,還有就是由於中國裙帶關係,貧富懸殊會越來越嚴重。

3樓:楊帥

這個悲劇至少由三點造成:一,資本家與工人階級的矛盾。雖然我們標榜是工農階級為基礎的色會主義國家,實際中國還是個權錢社會,非公民社會。

工人農民甚至小資本家的合法權益得不到保障。二,社會救濟制度不完善,救助者與受助者無法對接。三,就是醫療體系不完善,醫改改了這麼多年,改TMLGB了。

為了避免這種悲劇的發生,我們需要政治家。

如何看待「大學」老師拖堂?

如果把 大學 換成 高中 我雖然不贊成,但表示充分理解。放在大學,就是不行。不認可 不接受。因為高中學生的目標是高考,我們所遺漏的每乙個知識點都可能化作考場上的 送命題 高中老師拖堂,一般是該講的知識點沒講完,所以作為學生,為了在高考的競爭中獲得勝利,而且高中老師自己的日程往往也排得很緊,又是備課,...

如何看待大學老師上課念PPT?

柚子君 習慣就好了,我們學校教學環境不咋地。老師都基本上念ppt。因為學校的黑板可能在教學樓修出來之後就沒有換過,光滑的和玻璃一樣,根本沒法用黑板講東西。厲害的老師哪怕全程ppt她也可以教的很好,我們學校很多老師的講課精華都在ppt上。期末的時候看十幾頁的ppt就完全當作看課本了。這含金量多高。 林...

如何看待大學老師期末劃重點呢?

青椒孔 我來說說這學期末的事情。我講的一門課,屬於難度低,但是知識點非常多的課程,一般開在大三,考慮到學生大三考研找工作負擔比較重 另外跟樓上黃老師的第三點一樣,如果掛太多我還得出補考卷,監考,改補考卷,弄不好還得帶重修課,想想就跪了 所以每年都會在考前給學生們劃重點。然而問題就出在我這個人太好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