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幹部為啥走到哪都帶著水杯?

時間 2021-11-02 10:49:31

1樓:

不是老幹部,是公務員經常出門的都有這個習慣。

一般都會帶水杯,不然用一次性水杯?

飲料太涼了,公務員系統基本都很養生的哈,那些胖胖的領導其實反而不多,大部分都很注重身材保養。

2樓:老幹部風範

達康書記那一聲「水杯!」是這樣的:吳剛老師平時就喜歡用水杯喝水,在塑造「達康書記」這個角色的時候將這個習慣帶給了角色,劇中李達康書記所用的水杯就是吳剛平時所用的普通水杯。

在拍那場戲的時候,這個水杯不小心摔碎了。因為之前的每場戲中這個水杯都有出境,所以為了把杯子這個事遮過去,吳剛老師靈機一動設計了杯子落在車裡的情節。劇組人員在這段時間中轉了多個超市,終於買到了同樣的杯子,就這樣在下一場戲中杯子又出現啦!

因此,那一聲「水杯!」只是老戲骨的臨場應變。

不過,領導喜歡喝茶這種事確實很寫實,竊以為原因是--久坐。大部分幹部長期坐著,辦公坐著,開會坐著,匯報坐著,一坐一天。喝點茶水能有效緩解精神疲勞,讓嘴裡有點滋味,久而久之養成了一套獨特的文化習慣。

如果你去大領導那匯報,他沒有讓秘書給你茶喝,很可能說明他並不想讓你占用他太多時間,這時候就要抓緊匯報,切不可拐彎抹角,免得沒說到正經事就被送客了。

如何看待靳東老幹部人設的崩塌?

文刀 我覺得我們要拋開人品看作品 只要他不幹違法亂紀的事情 作品質量可靠那就算乙個好演員 很多歌手演員作家之類 作品人品完全不一樣 但只要作品可靠,愛黨愛國 仍然可以算是合格的歌手演員和作家 真要找馬爸爸這個真的社會精英演社會精英 你們不一定樂的看 真要找個禿頂邋遢的首席科學家演自己 估計你得把電視...

如何看待阿里的「老幹部發展機制」?

認識乙個人,不要聽他說什麼,要看他做什麼 天天宣傳這個宣傳那個的,最後臉都打腫了的阿里,你現在聽他胡謅?有這時間,搬磚賺錢,長長技能,看明星緋聞,和朋友多點談資 笑非笑 我自問自答一下。其實我關注的是,阿里巴巴為什麼對 老幹部 沒有那麼絕情,沒有了一般網際網路公司對35 的冷酷與決絕?對於價值觀優秀...

女生如何看待相貌較好,但有老幹部氣質的男生?

宇宙星辰凡e 這種氣質超可愛啊,在以海王渣男為榮的時代,這種男性朋友簡直是戀愛之光。我向來喜歡克制成熟有家國情懷的男孩子。那麼,一起建設社會主義,為社會主義做貢獻吧! 先宣告個人認為相貌氣質不能完全反映乙個人的性格,所以我針對認識的這個型別的男生做回答。1 人品過關,道德水平挺高,但是觀念比較傳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