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不該學習到一兩點?

時間 2021-06-12 01:02:18

1樓:裝十三

等步入社會年級略長,回首過往這段歲月會引以為豪,可能那時候你會羨慕現在熬夜的旺盛精力和學習的充沛熱情,無所謂結果吧,僅僅是感情上的我覺得是值得…

2樓:couga

不知道你目前是高

一、高二還是高三?

如果不是高三的話,建議以下幾點:

一、培養晨跑的習慣,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喜好有意識的加強鍛鍊,增強身體素質;

(一)學業緊,作業多是什麼情況?

列出一些原因作參考:1,作業量變大。是不是單純的重複同一知識點?有沒有一直重複練習的必要?

2.作業難度加大。知識點理解困難,做起來速度變慢了。那麼可不可以尋求幫助?家長、同學、老師,或者輔導班?

3.老師趕進度。暫時性的還是長期的?是熬過了這一陣就好了,還是以後長期這種狀況?

(二)寫作業慢,提不起來速度的原因是什麼?

1.日常生活節奏慢,做事本身就不快(可以通過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內在身體節律,加快做事速度)。

3.時間安排不合理,寫作業的時間身體和頭腦跟不上,精力不足。

4.不專心,其他雜事佔據太多精力。自我調節,生活中抓大放小,保留最重要的事情,放棄一些不重要不緊急的事情。

等等吧,總的來說建議你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律,以適應更高難度的挑戰。

這不是乙個值不值得的問題。肯定是不能長期熬夜,應該考慮如何在不熬夜的情況下完成工作任務的問題。

高中生該不該熬夜學習?

高考爆分團 嗐 熬夜這個事兒吧是這樣的 年齡越大越熬不了夜了 曾經通宵打遊戲唱K 第二天照樣精神滿滿去上課 現在熬一夜 第二天就.而且!熬夜會變吃藕 從前,有個高中生連續11天不睡覺 後來他.你瞧熬夜這個事兒多可怕,另外你還得知道 1.熬夜的本質是透支和周轉。很多人覺得熬夜可以讓人有更多時間,但其實...

高中生該不該找物件?

敬一杯港式失眠奶 再一次因為奶茶而失眠,在這裡隨便找乙個問題記錄一下我的兩位同桌的故事。平淡無奇,沒啥轉折,不值一看。高一是三個人做同桌的,我不幸被分到了這兩個人的中間,我和女孩是初中同學,結果關係沒有她和那個男生好。當同桌的我一直沒有看出來。他倆在一起挺配的,最合適身高差。12cm,雖然是女的比男...

高中生該不該交手機?

情予溫寒 交他大爺!我從小就屬於天天玩手機,上了高中也一樣,每次大考前一天晚上必打遊戲,考試間隔期間甚至打排位到忘了吃飯,但那又怎樣?學習是看你的知識積累,不是你的時間積累,高效利用起時間來甩出成績單到那些說手機網路是毒瘤的人臉上。 暮七 我們明天也要交了 高三了學校就我們這級以後都沒有高中了換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