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經常打遊戲到晚上一兩點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9:38

1樓:

一.首先想到的是勸說

但是如何勸說又是個值得研究的問題了

①常規思維應該是跟他講大道理,諸如熬夜傷身打遊戲浪費青春,但道理誰不懂啊,一般是不會聽講的甚至會跟你急(捨去)

②除了大道理還可以讓對他來說有權威的人去勸他了,這應該可以說是命令了。短期內有效,長期來說還是得看自身,畢竟說了多次後也會麻木。

綜上勸說其實是不太有效的

二.除去理論的不痛不癢,就是行動了

①首先是犧牲自我的時間來陪他而阻止他打遊戲。這樣的壞處有1.引起反感。遊戲是男生生活的一部分2.熬夜對女孩子太不友好了(舍)

②帶他去看醫生或是做個全身檢查什麼的。如果查出問題了一般都會稍微克制下自己;如果沒啥問題一般醫生也會給個警告也會注意些。如果仍不克制的話......

我講不來了,換我我是不會要這樣的男朋友的。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沒擔當(自己的生命都可以因為娛樂而不在意難免在其他事情上也這樣)而且容易短命

2樓:珍妮花

之前是陪他打,後面是告訴他我幫他買了意外保險,受益人是我,繼續抽菸喝酒熬夜打遊戲,我不管你了,突然覺得未來可期~ 後面就很少玩到第二天凌晨~

3樓:

讓他打個七天七夜不停歇

不要讓他睡覺,不要讓他睡覺!好吃好喝的供著

就讓他只玩乙個最喜歡的網遊

記住是乙個

包他打到第三天或者第四天的時候會無所顧忌的去睡覺,這個時候,

紅牛滿上!

薄荷葉,清涼油,安排!

再來個冷毛巾刺激刺激(別用冷水)他這個時候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你再讓他堅持一兩個小時

然後再讓他睡覺

等他醒了

一切都是你想要的樣子

4樓:歐諾希的狼

個人經常打遊戲打到一兩點,甚至兩三點四五點都有,過來抒發一下感慨。

以前吧,家裡沒人,沒人陪,一直用電子產品代替朋友與親人,即便是現在有了親人朋友陪著,也是只想與電子產品一起玩。

多少夜裡燈火通明,對著電子產品報以最大的愛戀。

也許本應對他人的「愛」,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都被傾訴在這裡了吧。

但是,相信我,終有一天你會不得不改變的。

現在我頂多十二點左右睡,晚上很少打遊戲熬夜。

因為什麼?

因為你會發現你不得不為了生活而做出改變。

糾正下心態你就會發現,以往一兩點才睡覺,打遊戲到一兩點,兩三點是多麼傻。唉。

5樓:影光

熬夜是會上癮的。

一開始大家都有良好的作息習慣,但一旦熬過幾天夜,你就會發現,熬夜這玩意,根本停不下來。

為什麼要熬夜呢?熬夜很爽嗎?

確實很爽。

幽靜的黑暗空間是獨屬於你乙個人的世界。你可以在自己的腦海裡遨遊,自己思考問題,而不會有別人打擾。你想幹什麼都可以,無論是打遊戲還是追劇。

因為這是屬於你並且只有你乙個人的空間。

那麼怎麼改變這種情況呢?

老實說,我也是重度熬夜患者。晚晚都熬到半夜兩點。如果說,要強制自己改變的話,那麼,

「去找個女朋友吧。」

emmmm,前提是她不熬夜。

6樓:

當年每天晚上12點開始就是我的推gal時間,一般要玩到2 3點左右,有時候玩到興頭上會通宵,幾個月下來養成了12點睡覺的好習慣(狗頭)

7樓:謝謝

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比如今天必須玩一把,今天必須要做完這個任務。的話,建議睡前做點別的事,不讓他玩遊戲就可以(個人想法)

8樓:HYP

第一眼看成了:男友經常打遊戲…… 第一想法就是,分手!

但現在是乙個男生經常打遊戲到深夜……

那就給他找個女朋友,陪他一起打,或者管著他不讓他打之前我男朋友也喜歡熬夜打遊戲,熬夜學習,尤其是期末考前突擊,但在我的督促下,這種情況基本上不會發生啦~僅做參考

9樓:宋超

以我個人而言,當打遊戲影響了我其他事情正常進行的時候,我會覺得這個遊戲好費時間,就不會打了。

也就是說你可以轉移他的興趣點,或者注意力。讓別的事情充滿他的生活。

10樓:周元宵

深有體會,不是一兩點現在都四五點了。

最開始和他一起打,發現從三點打到四點甚至到五點最近他打遊戲被家裡發現了說不熬夜了

所以建議是告訴家長。

11樓:時間偷走了你

我一般是不會打到那麼久的,畢竟遊戲玩多了也會膩,但是最近我不玩遊戲能幹嘛啊!都不給人聚一起了,我一哥們結婚都沒人來的,天天在家睡,白天睡多了晚上就睡不著了。(遊戲打的久你就放棄他吧,能忍的話就忍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壓力大會有改善的,而且遊戲玩多了熱度也會慢慢降低的,我以前經常網咖通宵,現在基本不去網咖了,家裡的電腦也好久不開機了)

12樓:消失在人海

我經常打遊戲到晚上一兩點,可能你會覺得很奇怪。但是你知道麼,我是因為她才玩那麼晚的鴨。

她就是個網癮妞~愛玩王者榮耀,段位還上不去年前開始我們就一起雙排上分,好不容易上去了,得,和她朋友開黑又掉下去了,好難 ~

我喜歡她,最近也常聊天,約過一次飯,每天晚上都和她玩遊戲,很開心。其實我並沒有很愛玩遊戲,如果只是我自己玩,肯定是不會那麼晚的,或者說對遊戲不太感興趣,但是,只要和她玩,再晚也能剛。

13樓:Yummi

遊戲就是乙個很讓人上癮的東西

如果白天要上班上學,晚上回來吃個飯洗個澡開始玩遊戲玩到一兩點其實還挺正常的,每個人的休閒方式不同,遊戲只是其中乙個選項

14樓:吊在天空的孩子

首先,得正視自己的內心,你打遊戲可能是因為無聊,也有著多巴胺給予你的快感,其次呢,你得有乙個明確的目標,有了目標,你就會知道自己現在最需要做的是什麼,摒棄那些不需要的、無效的事情,你就會對遊戲沒多大的慾望,最後,你更需要的,是意志,你可以從乙個小習慣進行養成,從早睡早起開始做起,不斷給自己刺激,強化自己的行為,如此,即可(這是我自己的方法,可以借鑑借鑑),附上以前無意間看到的時間安排表

15樓:十一柚

我是女生也會打遊戲到一兩點

手動狗頭覺得挺正常的呀

16樓:但念卿安

如果是女朋友提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這麼做;第二天和他一起打,十點就下線,下線前提醒他早睡(只是提醒),還不睡的話第三天再這麼做。如果好幾天都不睡,分手吧,遊戲比你重要。

17樓:子洛

請問是你男朋友嘛?那就要問你自己了,為什麼寧願玩遊戲也不玩你,如果不是,廢話不玩遊戲那玩什麼,你給他找個玩的,誰還玩遊戲啊。

18樓:波波俠

管好你自己就好了。你有沒有每天規律作息、健康飲食,積極進取?如果沒有,那管人家好像也沒資格。

如果有,你應該已經很忙很忙了,怎麼還有精力管他人?打遊戲可能是人家釋放壓力的方式,在別人自己的邏輯框架下是自主的、認同的,不了解前因後果,莫胡亂插手。

19樓:夢是非題

夢想中:等他猝死,繼承他的遺產。

現實中:直接悄無聲息地關閉電源閥,或者明目張膽地拔掉電腦電源

就是這麼個狠人,我會告訴你幾年前被老公突然拔掉電源的感覺嗎?

女生有物件了還跟別的男生打遊戲到凌晨兩點正常嗎,有男生能接受嗎?

陳陳 作為女生我是不接受的,換位思考一樣,可能大部分男生也不接受吧。就算是純潔的友誼,還是要保持點距離比較好,要懂得避嫌吧,就算有個一次兩次就算了,誰都有貪玩的時候,要是時間久了心裡難免會有點介意,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與異性有太過密切的來往。 虞美人 一起上分的好兄弟,我就是經常和其他男生一起玩遊...

最近經常無償加班到凌晨一兩點,也沒有調休,主動辭職還能拿賠償嗎?

轉走用起來!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上班 比上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上班 比天天上班痛苦的,莫過於加班 比加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加班 比天天加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免費加班!現代社會,加班,似乎已經成為中國白領的常態,加班不可怕,這是我們都可能遇到的事情,萬一有什麼緊急的,臨時的事情要處理,加班在所難...

四個半月女寶寶,晚上經常一兩點睡覺怎麼辦?和房子有關係嗎?

包子欣是我 第4個月,通常寶寶的清醒時間可以拉長到2小時了,可以從3小時過渡到4小時迴圈了,白天需要2次小睡 1次傍晚小憩。寶寶每天需要14 15小時睡眠。看下來,影響大的還是家庭的作息。爸爸媽媽要根據寶寶的年齡增長,適時調整寶寶的睡眠模式,合理利用寶寶夜晚寶貴的睡眠時間,不僅促進寶寶們的身體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