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晚上一到兩點就一直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1:38:01

1樓:好奇快樂豬

如果新到家乙個月內,可能是有些不適應。無論白天晚上,如果主人想讓狗安靜,還是需要訓練。有正向訓練的方法,網上有很多,循序漸進。

如果是籠養,天氣不熱的話可以考慮晚上籠子蒙上罩子過渡。

我的體驗是彼此磨合,有精力的時候試圖理解狗的需求,比如玩耍、飢餓、內急等等,如果沒有精力,可以適當威懾,讓它也尊重家裡的規矩。比如敲乙個鐵桶,提醒不許亂叫。

特別重要的一點,如果大概確定沒有急迫訴求的情況下,要忍住不要理它的嚎叫。時間長了發現晚上亂叫無效,它也就不指望了。

2樓:Amber21

一般剛到家的狗子,不熟悉周圍環境,晚上獨自睡覺的話,感受不到安全感是會叫的。

然後定點叫的話,是不是那個時間點有什麼因素令它感受到沒有安全感,應該去尋找並消除這個因素。

另外就是,狗子是不是想夜間排洩?之前我家狗子就有夜間排洩的習慣,它不在籠子裡排洩,要出來去衛生間。然後一般到夜裡某個時間點就開始小聲哼唧,沒人起來給他開門,哼唧聲就越來越大。

總之總在固定時間點叫肯定是有原因的,主人應該細心尋找一下原因。

3樓:肥東西

如果是剛到家的狗,不適應環境,叫幾天是正常的,你熬幾個夜哄哄陪陪就好了。如果是養了很久的狗子突然半夜叫不停,觀察下是不是太冷或者太熱,給狗子換個地方睡覺,或者晚上是不是口渴之類的。還有就是你家有沒老鼠?

狗子可能是看到老鼠小強所以才叫的

4樓:趙彧

我的狗也愛叫,鄰居還來提過意見,後來我把窗戶關了,聲音就不容易傳出去了。其實我還考慮過找醫生割它的聲帶。如果關上窗戶,鄰居還是有意見,我就找醫生割它的聲帶。

小貓到新家一直叫怎麼辦?

在找媽媽吧,可能剛離開媽媽害怕沒有安全感。多陪它玩,多摸它,我覺得這是培養感情的好時機,雖然不知道它會不會把你當成媽媽,但它跟你熟悉後會信任你依賴你的。我家小貓兩個月大接來時候就是剛出窩,當天晚上一直叫,我摸她就不叫了,一停下來就叫,沒辦法就摸了她一晚上 等它適應一下就好了,這是在呼喚它媽媽,你陪它...

狗狗關在籠子裡 一直叫怎麼辦才好?

一顆牙疼 狗狗關在籠子裡一直叫,說明狗狗缺乏安全感,讓狗狗適應在籠子裡面吃飯,訓練狗狗進籠出籠。記得之前在鯨寵小程式裡看到有好多這樣的問題,說是你可以把它最心愛的玩具 食物放在籠子裡,把籠子關起來不讓它拿到,讓它想辦法得到。只有乙個辦法,就是要進到籠子裡面才能得到。狗狗會以為,在籠子外面的時候,沒有...

宿舍養貓晚上關籠子一直叫怎麼辦

Nathan 是新養的貓嗎?新貓到新的環境大多會害怕會叫。如果它不牴觸你的撫摸你可以多撫摸安撫它。我的英短剛買回來的時候也會叫,但好在它第一次見我就不怕我,只有我在她視線內她就不叫,一看不到我就會叫,所以我都是讓她睡我旁邊,等後來她熟悉環境了就基本不會叫了,但是關籠子肯定會叫,會刨。附上我的貓。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