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在籠子裡一直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2:15:47

1樓:阪田十四

分幾種情況:

1.從沒住過籠子不習慣,每次進籠子前可以給個磨牙棒之類的讓它在籠子裡吃,慢慢的它就會覺得進籠子=有好吃的。

2.它要拉粑粑/尿尿,狗狗不太會在住的地方拉尿,叫是告訴你它想出去解決一下,你就遛狗去唄……養成每天準時遛狗的習慣,它熟悉了你遛它的頻率就不會總叫了。

3.沒有吃的/水了,狗渴了餓了也會告訴你,這個時候只要給吃的/水就好。養成定時餵飯的習慣,狗熟悉吃飯時間後就不亂叫了。

4.它在籠子裡你在外邊兒瞎得瑟,吃吃喝喝氣它。要是籠子裡的是你外邊是狗,你能不叫?

我家狗之前也住籠子,早上我上班走會關起來,晚上我睡覺會關起來。其他時間只要我在家,醒著,就讓他們在客廳自由活動。最近整體行為還算聽話,就不關籠子裡了……

2樓:

哦,呵。

知道這是已習慣把人當狗馴服的隨機提問之一。

使用者跟狗一樣,沒有人格可言。這點,小人物其實一直明白的,無需一再提示。

自尊,是一部分人才該有的。

祝知乎領導,題主與推薦此提問者,都中秋快樂吧。

人間再怎麼需要有重重隔閡才有意思,時值萬家燈火節,大家內心亦當祥和一點點,不必再凌厲如沙場秋點兵。

狗狗關在籠子裡 一直叫怎麼辦才好?

一顆牙疼 狗狗關在籠子裡一直叫,說明狗狗缺乏安全感,讓狗狗適應在籠子裡面吃飯,訓練狗狗進籠出籠。記得之前在鯨寵小程式裡看到有好多這樣的問題,說是你可以把它最心愛的玩具 食物放在籠子裡,把籠子關起來不讓它拿到,讓它想辦法得到。只有乙個辦法,就是要進到籠子裡面才能得到。狗狗會以為,在籠子外面的時候,沒有...

宿舍養貓晚上關籠子一直叫怎麼辦

Nathan 是新養的貓嗎?新貓到新的環境大多會害怕會叫。如果它不牴觸你的撫摸你可以多撫摸安撫它。我的英短剛買回來的時候也會叫,但好在它第一次見我就不怕我,只有我在她視線內她就不叫,一看不到我就會叫,所以我都是讓她睡我旁邊,等後來她熟悉環境了就基本不會叫了,但是關籠子肯定會叫,會刨。附上我的貓。希望...

小狗在圍欄裡一直叫怎麼辦?

貓屎強 小狗剛剛到家的時候會不適應,叫或者哼哼唧唧很正常,我家小狗剛剛到家時晚上連續叫了四天,一到晚上就哀嚎哼唧,在屋裡走來走去。慢慢適應環境了就好了,可能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 陳龍聰 在圍欄裡放上食物,廁所和玩耍的東西,注意把空間規劃好區域,狗的區域性很強,什麼地方吃飯,什麼地方撒尿都是有講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