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養貓晚上關籠子一直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5:25:49

1樓:Nathan

是新養的貓嗎?新貓到新的環境大多會害怕會叫。如果它不牴觸你的撫摸你可以多撫摸安撫它。

我的英短剛買回來的時候也會叫,但好在它第一次見我就不怕我,只有我在她視線內她就不叫,一看不到我就會叫,所以我都是讓她睡我旁邊,等後來她熟悉環境了就基本不會叫了,但是關籠子肯定會叫,會刨。

附上我的貓。希望你的貓能快速度過這個時期。

2樓:莫醒

1.換環境沒有安全感,如果貓不排斥你,讓它和你呆在一起,抱著睡是方法之一

2.有某種訴求,貓不會說話,觀察它是否有訴求,比如糧食,水,清理貓砂盆,舒服的墊子

3.純粹的求回聲刷存在感,到新環境的貓需要占領新領地,這種單純求回聲的情況無解,只能等它認為這是他的地盤後才會安靜下來

3樓:寵滴出行

貓咪晚上叫得大聲,首先要看看它的食盆和水盤裡是否已經空了,如果已經空了,那它多半是餓了或者渴了,給它新增上食物和水,把它餵飽,你就可以安靜地睡覺了。

貓咪是很怕冷的動物,你要看看是否貓窩不夠暖和,給它鋪厚一點吧,善待它就是善待你自己的睡眠。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如果家裡只有乙隻貓咪在活動,它也會覺得寂寞,然後也會通過叫聲來呼喚其它喵星人。你可以給它乙個毛線球或者假老鼠玩具什麼的,它有得玩了,就不會折磨你了。

4樓:大藏君

不要搭理,不要回應,大部分貓會因為沒有回應而慢慢的放棄叫。

睡之前把貓糧和水放夠了,貓砂盆最好也準備好,降低貓咪因為有訴求而叫。

你睡覺之前把貓咪抓來玩,拼命和她玩,玩到她已經精疲力盡看著玩具都沒有慾望就兩眼無神想睡覺,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5樓:

別帶回集體宿舍,室友沒見貓前說同意,被貓吵了就知道厭煩了,一晚吵醒幾次第二天沒精神上課沒幾個受得了。到時鬧矛盾你會很頭大。

小貓換主,換地方大都會叫個不停,需要時間來讓它適應,還有吃喝拉撒什麼的在小小集體宿舍會很煩人的,小貓拉的那味兒還超級刺激。

6樓:Pandastory

摟著他睡,如果差不多成年了考慮發情問題,應該絕育!

他如果年紀太小了,你還是多陪伴他吧,讓他跟你和你的室友們熟悉熟悉,過幾天,他混熟了,他有安全感了就不會亂叫了。

貓晚上關陽台一直叫?

仰望這片藍天 無意間看到這個問題,回答一下。用手機隨手打的。打的比較亂,湊合看吧。通常來說,撿來的流浪貓非常粘人,尤其是幼貓。你晚上時間把貓關陽台裡,它會覺得你不要它了,所以會一直叫。對於流浪貓來說,一旦被人帶回家,確認自己沒危險且能吃好喝好後就不肯走了,我朋友曾經在撿來的貓幹壞事後把它帶到門口用訓...

狗在籠子裡一直叫怎麼辦?

阪田十四 分幾種情況 1.從沒住過籠子不習慣,每次進籠子前可以給個磨牙棒之類的讓它在籠子裡吃,慢慢的它就會覺得進籠子 有好吃的。2.它要拉粑粑 尿尿,狗狗不太會在住的地方拉尿,叫是告訴你它想出去解決一下,你就遛狗去唄 養成每天準時遛狗的習慣,它熟悉了你遛它的頻率就不會總叫了。3.沒有吃的 水了,狗渴...

狗狗關在籠子裡 一直叫怎麼辦才好?

一顆牙疼 狗狗關在籠子裡一直叫,說明狗狗缺乏安全感,讓狗狗適應在籠子裡面吃飯,訓練狗狗進籠出籠。記得之前在鯨寵小程式裡看到有好多這樣的問題,說是你可以把它最心愛的玩具 食物放在籠子裡,把籠子關起來不讓它拿到,讓它想辦法得到。只有乙個辦法,就是要進到籠子裡面才能得到。狗狗會以為,在籠子外面的時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