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咪發情了一直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0:37:07

1樓:棲止

如果題主願意最大程度地為貓咪身體著想,只能暫時忍耐。

未絕育母貓每次發情大概持續一周,之後會安靜一段時間,此後再次發情……

不建議使用任何號稱能「禁情」的藥物!因為你不知道裡面都加了些什麼...還可能會吃死貓....

有一些做繁育的人說可以用啤酒花粉末,但他們同時也承認,無論吃什麼抑制發情的藥物,都對母貓身體不好,可能誘發卵巢囊腫、甚至腫瘤什麼的。

再退一步,如果不完成疫苗,趕緊去絕育呢?

打完疫苗再絕育確實是為了貓咪安全,因為麻醉、手術的過程會暫時降低免疫力,導致貓咪對貓瘟等病毒更加易感,也可能誘發體內潛藏的病毒。

我自己帶過多隻未打疫苗的母貓(流浪貓)去做過絕育,沒出問題,但風險始終存在,只能說它們身體素質好+命大。關於我為什麼不給它們打疫苗,因為還有幾十隻貓等著我去絕育,沒錢......

對於家養貓,強烈建議完成疫苗再絕育。而且有的醫院可能不願給未完成疫苗的貓做手術。

如果睡不著,建議購買耳塞。

最後,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了,千萬不要把未絕育母貓直接扔出去,至少立馬帶去絕育,打上耳標......不然它的餘生會不斷在懷孕生仔中度過,直至衰竭而死......

最後提個醒,母貓絕育後激素水平不會馬上降下來,可能會有乙個月左右的時間仍有發情表現,但此後一般就會慢慢好轉了。

母貓發情一直叫怎麼辦?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在發情的時候由於受到生理上的一些影響,讓貓咪不得不出現一些行為,這多多少少會給主人帶來一定的困擾,但是主人也要多理解貓咪,並採取合適的措施幫助貓咪順利度過發情期 1 撫摸貓咪。貓咪在發情的時候會半夜嚎叫不止 持續的撅屁股起來,那主人可以手動幫助貓咪摸屁屁,持續的撫摸讓貓咪以為是在...

母貓第一次發情,晚上一直叫不睡覺怎麼辦?

東皇阿膠 疫苗打完了嗎?等待發情結束後火速絕育 我養的是小公貓所以小母貓發情期我不太確定 可以去熟悉的寵物醫院問一下先 至於發情期 忍忍就過去了 用玩具消耗貓說白了也是在消耗忍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親愛的河 你被網上的錯誤說法坑了,最好的絕育時機,是第一次發情之前。現在能做的就是熬到這次發情結束,然...

不讓貓咪進臥室,貓咪就一直叫怎麼辦?

安安 在晚上它呆的地方布置好點.舒服的窩.需要的話.可以放不同的可以舒服睡覺的地方.好吃好喝放著.玩具放著.貓咪通道貓爬架放著.它很小概率會去找你了.畢竟沒有需求需要你解決了.還有就是不能它一叫你就開門.它會養成習慣.只要我叫這個人類就會過來. 是奕奕呀 還能怎麼辦,妥協唄 不管是睡覺還是白天,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