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關在籠子裡 一直叫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一顆牙疼

狗狗關在籠子裡一直叫,說明狗狗缺乏安全感,讓狗狗適應在籠子裡面吃飯,訓練狗狗進籠出籠。

記得之前在鯨寵小程式裡看到有好多這樣的問題,說是你可以把它最心愛的玩具、食物放在籠子裡,把籠子關起來不讓它拿到,讓它想辦法得到。

只有乙個辦法,就是要進到籠子裡面才能得到。

狗狗會以為,在籠子外面的時候,沒有社交活動,沒有食物,也沒有玩具,只有進到籠子裡什麼都有!

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讓它拿到玩具時衝出來跑掉,那會使問題的解決遙遙無期!

2樓:歪了個歪

我會告訴你,我家傻狗第一天來家裡,我媽把籠子拎到了床邊。傻狗子晚上嚶嚶嚶的叫喚,我爸抄起書本就是一頓揍

然後再也沒敢叫過…

3個月泰迪

3樓:

狗狗正是因為老是關在籠子裡才叫,就像一般關得越久的狗越兇對人越不友好,有寬鬆的生活環境以及經常出來溜溜的狗反而會比較溫順

當然也有可能有狗狗本身的性格原因,但是像拉布拉多這樣的中型犬一般是不會非常吵鬧的樓主可能要注意養犬的方式啦

4樓:薄薄

狗是非常需要陪伴的動物,特別是小狗很沒有安全感,我們家也是乙隻小拉拉,剛關進籠子的話會拼命的叫,這時候不要去搭理他也不要它叫了就去看它,慢慢等它自己安靜下來再去安撫它。

另外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如果狗狗自己已經學會上廁所等,白天可以把它小範圍的放養在家裡(沒有什麼可以撕扯的家具)偶爾有一次下樓沒有關它,從家裡的攝像頭發現,主人走了以後狗狗就一直在家門口坐著等,沒有去別的地方。

5樓:滾滾訓犬

狗狗剛到家,對家裡環境還不熟悉,直接把它關在籠子裡會讓它很不安。平時有空的話還是要讓它熟悉家裡環境,陪它互動。

籠內吠叫是因為狗狗沒有把籠子當成自己的家,在籠子裡沒有得到安全感,可以把籠子營造成它的舒適區,讓它喜歡上籠子。

狗狗最佳訓練期為2—6個月,籠內吠叫問題要及時去糾正。

我是滾滾,乙個良心訓犬師~

6樓:冰凝

不要一直關在籠子裡啊,偶爾出來讓他溜達溜達,帶她出去逛一逛好不好,他也想象風一樣自由。另外,籠子最好舒適一點,讓他覺得那是他的家,可能會緩解很多。

狗在籠子裡一直叫怎麼辦?

阪田十四 分幾種情況 1.從沒住過籠子不習慣,每次進籠子前可以給個磨牙棒之類的讓它在籠子裡吃,慢慢的它就會覺得進籠子 有好吃的。2.它要拉粑粑 尿尿,狗狗不太會在住的地方拉尿,叫是告訴你它想出去解決一下,你就遛狗去唄 養成每天準時遛狗的習慣,它熟悉了你遛它的頻率就不會總叫了。3.沒有吃的 水了,狗渴...

宿舍養貓晚上關籠子一直叫怎麼辦

Nathan 是新養的貓嗎?新貓到新的環境大多會害怕會叫。如果它不牴觸你的撫摸你可以多撫摸安撫它。我的英短剛買回來的時候也會叫,但好在它第一次見我就不怕我,只有我在她視線內她就不叫,一看不到我就會叫,所以我都是讓她睡我旁邊,等後來她熟悉環境了就基本不會叫了,但是關籠子肯定會叫,會刨。附上我的貓。希望...

小狗在圍欄裡一直叫怎麼辦?

貓屎強 小狗剛剛到家的時候會不適應,叫或者哼哼唧唧很正常,我家小狗剛剛到家時晚上連續叫了四天,一到晚上就哀嚎哼唧,在屋裡走來走去。慢慢適應環境了就好了,可能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 陳龍聰 在圍欄裡放上食物,廁所和玩耍的東西,注意把空間規劃好區域,狗的區域性很強,什麼地方吃飯,什麼地方撒尿都是有講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