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發情一直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5:50:32

1樓: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在發情的時候由於受到生理上的一些影響,讓貓咪不得不出現一些行為,這多多少少會給主人帶來一定的困擾,但是主人也要多理解貓咪,並採取合適的措施幫助貓咪順利度過發情期:

1、撫摸貓咪。

貓咪在發情的時候會半夜嚎叫不止、持續的撅屁股起來,那主人可以手動幫助貓咪摸屁屁,持續的撫摸讓貓咪以為是在交配就會停止發情的其他行為,主人也就能夠獲得一時的清淨,不過只是一時的。

2、餵食喵靜情。

貓咪到了發情的時候,體內的某些激素會有所公升高,那麼貓咪會出現這樣發情的行為也不是貓咪自己能夠控制的,那麼主人除了要多包容貓咪以外,還可以給貓咪喂一些喵靜情,解決主人的困擾。

3、進行交配。

發情的貓咪一心只想得到生理上的滿足,食慾也會有所下降,如果主人有想要貓咪繁衍後代的想法,那麼可以給貓咪找乙個合適的物件,幫助貓咪順其自然的度過發情期,不過生育過後還是會發情的。

2樓:鄙人

絕育吧,它好你也好。我家貓就是發情了天天叫,沒忍住打了它自己也心疼,但是控制不住啊!影響睡眠是真的煩!!!!

絕育後回到家看我就是這個眼神哈哈哈

絕育後再也聽不到發情的叫聲了,那感覺只能用乙個字形容「爽」!

最後允許我秀一下我家的小野貓

母貓咪發情了一直叫怎麼辦?

棲止 如果題主願意最大程度地為貓咪身體著想,只能暫時忍耐。未絕育母貓每次發情大概持續一周,之後會安靜一段時間,此後再次發情 不建議使用任何號稱能 禁情 的藥物!因為你不知道裡面都加了些什麼.還可能會吃死貓.有一些做繁育的人說可以用啤酒花粉末,但他們同時也承認,無論吃什麼抑制發情的藥物,都對母貓身體不...

母貓第一次發情,晚上一直叫不睡覺怎麼辦?

東皇阿膠 疫苗打完了嗎?等待發情結束後火速絕育 我養的是小公貓所以小母貓發情期我不太確定 可以去熟悉的寵物醫院問一下先 至於發情期 忍忍就過去了 用玩具消耗貓說白了也是在消耗忍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親愛的河 你被網上的錯誤說法坑了,最好的絕育時機,是第一次發情之前。現在能做的就是熬到這次發情結束,然...

牡丹鸚鵡一直叫怎麼辦?

Giorno Giorgio 不知道啊,我覺得鳥似乎都喜歡叫,唯一問題是牡丹的聲音太吵太難聽了。我家三種鳥,都喜歡乙個鳥在那嘰嘰咕咕,唯一問題是大家嘰嘰咕咕都很悅耳,就牡丹煞風景,它破鑼嗓子一嚎我覺得我耳朵要炸了。而且它嚎開了後,我家另外兩隻鳥就過去隔著籠子咬它腳趾頭,就這樣牡丹還能以一敵二,戰的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