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抱來兩月的小貓,晚上一直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39:23

1樓:Hyde

很正常呀,小孩子半夜也要叫的。

小貓一看媽媽不在身邊了,只剩下乙個巨大的怪物看著自己,它肯定害怕咯,想到遠方的媽媽不由得悲從中來,就開始叫了。

我家阿咪以前也很愛叫,不止是阿咪,基本上小貓都很愛叫。我的做法是把它們抱到我枕頭上,手托著貓的小屁股,讓它們跟我一起睡。還會哄它們:不要怕不要怕,哥哥愛你。

它們有安全感了就不叫了,然後習慣之後長大非我的床不睡了,趕都趕不走已經7歲的阿咪還是會每天來找我一起睡,我熬夜了還會催我

2樓:pendrell

我的白貓就是抱來一直叫,那天晚上我抱著她睡了乙個晚上就好了

但是就是之後比較粘人,睡覺一定要抱著人才行

我的一條貓哈哈哈哈哈哈

3樓:艾公尺

如果時間允許,每天定時定量的給它餵飯,看它不吃了馬上把飯盆收起來,外邊只放足夠的水,讓它知道食物是你給它的,沒有你它就得餓肚子,然後平時不主動接近它,不摸它,保持各自的生活空間,過不久它就會主動接近你了,見到你就喵喵叫,走哪跟哪,親測有效,除非性子特別剛烈的貓。

三年多前我撿過乙隻小狸花貓,性子就很剛烈,不讓碰,一伸手就撓人咬人的,嚇得我也不敢接近它,撐了兩個月撐不下去了就給別人了。說這個呢就是想告訴你,實在合不來也別勉強自己,放彼此一條生路。

為什麼小貓晚上一直叫?

明月 幾年前養過乙隻小貓,剛斷奶不久,能吃飯的樣子就把它帶回來了。它剛回來,以後除非我抱著它,我剛把它放到地上,她就開始叫,然後沒辦法,就把他給抱著。睡覺有的時候把它放在身邊。稍微長大點就好了。但是那個時候我還在上學,他老是在家拉屎拉尿,我家裡面就把他給送走了。當時我還傷心了好久 貓狗剛到家裡時見不...

怎麼對付一直叫的小貓?

不吃西蘭花 打罵 關禁閉是沒有用的。特別是關禁閉,貓不知道它為什麼突然就被隔離起來,很影響你們的感情。小貓叫是有原因的,基本總結為三種 餓了,無聊了,生病了。排除疾病和飢餓原因,那就是覺得無聊了,小貓是處於一種非常精力旺盛活潑好動的年紀,你讓乙個3 5歲的孩子安靜下來都難,何況是聽不懂人話的貓?你定...

56天泰迪抱回來4天,晚上一直叫網上說剛抱回來叫正常,嘗試了不搭理噪音嚇它等沒用,怎樣可以讓狗不叫。?

默色不語 家裡小泰迪大概也不到兩個月,接回來不到一周吧。我們家大人睡的可能晚一點,大概11點看著它不太有精神再放籠子裡。畢竟還是小狗嘛,況且剛換了新環境,白天多陪一下,大概九點半喂一頓,臨睡的時候再陪著玩會兒,基本上晚上不叫的,超級乖。 月梔 我是養泰迪三天了,我家泰迪剛回來那晚就不停叫,然後我就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