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沒拿到冠軍等於失敗嗎?

時間 2021-05-30 00:39:23

1樓:我絕藝豹戈薇狗頭

個人理解專業電競選手為了拿名次為目標的沒拿到冠軍就是失敗

電子競技競技性是什麼更高更快更強?還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這東西可以並存?怎麼並存?電競裡幾乎無法並存

遊戲裡呢你體現友誼互助?在對方空血的時候把對方放了不要這人頭錢?還是放他回去打個血包和你繼續對槍?還是對方漂移失敗你在終點前等他過來再當第一讓他完成遊戲?

說回到最後依然是分高或者活到最後是冠軍這才是競技

不能拿第一那就是別人成功路上的墊腳石沒啥說的無論什麼原因輸了就是輸了需要別的解釋和藉口麼?

電競比賽專業選手哪個是不想拿第一我就來打個醬油? 誰不為了第一努力還去打什麼電競比賽……

如果只是單純的玩玩遊戲那是另外的一回事了要求也隨之變化

2樓:Hydrion錜珂

消極比賽、打假賽,這叫失敗

不訓練不配合,搞飯圈想著粉絲,這叫失敗

網路噴子喜歡拿Uzis賽無冠說事,可Uzi實實在在做到了中國電子競技影響力第一人,我覺得但凡頭腦健全都不會覺得他失敗

smlz連s賽都沒進過,不會有人覺得smlz失敗吧?

電子競技是職業,選手拿著實實在在的工資,

不違背職業道德,哪有什麼失敗之言

你得了冠軍,確實成功

可你沒得冠軍,有態度,一樣是英雄

3樓:苟視

當年的Rox Tiger用一場完美的bo5證明了沒拿到冠軍不等於失敗,OMG內戰被擊敗止步四強但是那場零封白盾我想也沒人覺得他們那一年是個失敗者,只是有的戰隊的確屹立在了那個版本的巔峰技高一籌,俠盜RW在洲際賽的打他蛋我想各位也歷歷在目,那一年的巔峰俠盜甚至連s賽都沒進,你真的要說他失敗了是個loser我想看了那一場比賽的每個人都不會同意你這麼說,電子競技光從LOL來說有幾個冠軍?S賽 MSI 洲際賽剩下的就是各個賽區的冠軍,有很多選手從來沒碰過冠軍的獎盃但是奮鬥過是吧,要是他們沒拿冠軍就是失敗,那我們普通人的人生不超過馬雲也是失敗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可不見得如此。

4樓:暱稱

看隊伍目標吧比如這賽季的V5 春季賽還在倒數行列夏季賽重組除了小東北其他位置全部換人夏季賽一度前三以第四名進入季後賽哪怕接下來季後賽輸了你能說這支隊伍失敗嗎大部分人包括這支隊伍的粉絲對他的期望應該都是重建中有幾個潛力選手就已經很滿意了吧結果一群新人打到現在這個成績個人感覺真的很成功了

個人認為成功失敗要和隊伍的實力和大家對它的期望決定的一支重建的隊伍能打入季後賽世界賽就已經是很不錯了以前世界賽的兔子隊外卡賽區大家都認為是經驗寶寶八強賽一手日女一手女槍在SKT手裡搶下兩局但最終2:3告負有人會覺得他們失敗嗎

大學沒拿到獎學金會丟臉嗎

宋歌 當然不會,獎學金不是評判一位大學生成功與否的根本標準,如果你成績基礎很好,那如果乙個學期意外沒有獎學金的話,先不要感覺丟臉,而是認真分析這次沒拿到的原因,並且下次補上!個人看法哦 Philip.Coulson 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拿到獎學金吧,如果拿不到就丟臉那得有多少人天天找地洞鑽進去啊,而且...

東方project系列為何沒拿到steam上賣?

zun覺得沒必要,所以不上steam 不管是zun不差錢還是懶,他作為作者既然公開表示過不想上steam那就不必強求 實際上都是一切隨緣,緣分到了自然就上steam了 水鏡 上steam幹嘛?賺錢嗎?zun自己又不差錢。再窮還有老婆養 擴大影響力?東方的影響力還想怎麼擴大?stg玩家群體本來就不大,...

楊紫沒拿到金鷹獎,你覺得遺憾嗎?

溫涼 不遺憾,人氣確實比不過熱巴,作品的深度也沒有能力拿視後,太年輕,以後機會還有很多,但是能力人緣在同齡小花中確實突出,期待小猴紫越來越好。 浮雲在空碧 不遺憾,人氣獎拼不過流量,金盃,楊紫確實比不過殷桃等這些實力演員,而且楊紫本身也沒妄想金盃,她本來想爭取下人氣水晶杯,沒爭過也沒什麼。不要把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