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為什麼本身沒拿到學位證

時間 2021-05-29 22:23:01

1樓:風沙草原

工作室都說了是因為去坎城所以缺考並且沒有補考機會所以沒拿到畢業證

據他同學說是某個考試有2次考試,第一次他考過了以為就OK了,第二次考試是臨時定的時間,他在坎城回不來了

所以並不是樓上那麼多猜的什麼學渣掛科之類的原因,反而從他老師之前一直誇他還有出事以後挺他來看,他絕對不是學渣,反而可能是好學生,而且他同學也爆料他在校成績優秀,在校期間還曾經在外面當藝考老師,上很多課,他的學生很喜歡他並且考上了央音,而且也在知乎回覆過誇他教的好業務水平高

2樓:

就是不好好學習吧

聲就是喜歡把選手打造成高學歷來說

聲二更是打出一堆專業第一

這節目打造的吸引點就是高雅、高學歷。節目裡再弄一些反差萌,來吸引喜歡小眾又自詡眼光高的粉絲。

不過他們豆瓣小組裡的大部分粉絲三觀還是比較正的,是非對錯都拎得清,剩下那些無腦粉基本都是低齡

好像偏題了……不過我想說的是追星不要真情實感,那些人設都是資本打造出來給你看的。

3樓:Shimizumint

我校無法取得學位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①、大二開始單學期曠課超過40課時,一學年內累計超過60課時,或累計四個學期每個學期都曠課20課時以上。大一這樣就直接退學了……

②、專業課匯報/月考/期中/期末,公共課期末考試累計掛4次。(沒有補考,只要不及格就算一次,頂多可以選擇畢業清考拉一下畢業分)

③、畢業時總平均分低於60分。

④、拖欠學校學費。

一般都是上述情況,其實還有兩種情況,但仝卓肯定不是這兩種:

⑤、台前專業畢業大戲不合格。

⑥、點名不批學位證。

部屬學校實際上沒有學分制(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選課),藝術大學不要求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

中戲要求下拿單證畢業的人太多了,多到大家平時根本都不care_(3」∠)_

4樓:

中戲這些藝術類院校發放學位證其實還是很嚴格的,一般都有畢業證,但如果缺課太多、掛科太嚴重、考試作弊、或者出現某些重大處分情況是拿不到學位證的。一般拿不到學位證最多的專業就是台前專業的,其實大家如果細細去搜,不少表演系畢業的演員都沒有學位證。

仝卓的情況大概率是缺課或者掛科嚴重。如果是考試作弊,這個是有處分的,學校可能會寫明。

5樓:

我覺得最有可能是曠課太多了,重修幾門就沒學位了。(咱們都是猜測,還是需要中戲的同學現身說法哈)

另外,看到個別朋友莫名其妙的回答,覺得不太妥,想說一下,藝術類中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業,比如各種表演專業,對學生的理論課要求的確是比較寬鬆的。因為學生很多本身就是強於實踐,而弱於理論的,自古二者難以兼得。這當然是有問題的,提高學生的文化素養是大勢所趨,我們的理想肯定是培養二者雙優的學生,可這不代表以中戲為代表的藝術院校就是很水的、不嚴格的。

所以有些其他專業的同學也不要以此秀優越感了…

雖然經常和台前專業的朋友們互諷,但是這種時候還是要為他們說幾句的,希望大家不要在沒有了解之前就莫名多出一些偏見。

藝術教育還是任重道遠啊

6樓:南城有湖沒有海

之前我們年級拿不到學位證的大多是因為學分未修滿或掛科太多補考也沒過。

以下個人愚見:

至於湖南衛視為什麼捧乙個沒拿到學位證的…且不說國內娛樂圈門檻有多低,有多不看重學識修養,就想想娛樂圈更新換代的速度之快,小藝人就是給公司賺錢的工具吧,只要火一段時間人設不崩能賺取收益,錢到手誰還管你學歷背景?風頭一過馬上換新人了,反正人永遠都有,流水似的。難不成還要指望挨個做背調?

而且仝卓正經拿了畢業證,說是中戲畢業生完全沒問題,沒幾個人會去深挖學位吧。況且可能有人連畢業證學位證分別是什麼都還分不太清楚呢…?

畢業半年,因為英語沒考過,沒拿到學位證,這個證件是一定需要的嗎?

考研路上 用到就重要,用不到就不重要 1 求職 du很多大型企zhi業,不僅對學歷有要求,也dao會要求應聘者有學位證。內部分事業單位或考容公務員時也會明確規定考生須具有學士學位。2 考研 學歷越高,選擇的範圍越大,因此很多本科生畢業後,會繼續考研,提公升競爭能力,但部分院校報考條件中要求考生拿到學...

為什麼古天樂從來沒拿到過任何影帝?

劉牧一 此問題可以終結了。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舉行,最佳男主角獎競爭激烈,最終由聲勢旺的 殺破狼貪狼 古天樂擊敗劉德華等強敵奪得影帝獎座。 古天樂其實是乙個很有特點和天賦的演員,到目前為止,杜琪峰是發揮出他特色最好的導演,但是,我最喜歡的古天樂往往不是杜琪峰式的古天樂,因為杜琪峰的電影中角色...

為什麼畢業證和學位證不能郵寄?

據悉,目前只能到原畢業高校開具 畢業證明書 和 學歷證明 根據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 2005年教育部令第21號 第三十九條規定 畢業 結業 肄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遺失或者損壞,經本人申請,學校核實後應當出具相應的證明書。證明書與原證書具有同等效力。為什麼國家要規定畢業證書或學位證書遺失不補呢?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