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古天樂從來沒拿到過任何影帝?

時間 2021-05-06 05:40:30

1樓:劉牧一

此問題可以終結了。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舉行,最佳男主角獎競爭激烈,最終由聲勢旺的《殺破狼貪狼》古天樂擊敗劉德華等強敵奪得影帝獎座。

2樓:

古天樂其實是乙個很有特點和天賦的演員,到目前為止,杜琪峰是發揮出他特色最好的導演,但是,我最喜歡的古天樂往往不是杜琪峰式的古天樂,因為杜琪峰的電影中角色化處理過重,每乙個人都有特定的角色位置,這樣子,個人的色彩就會淡薄。

相比之下,我會更喜歡《野獸之瞳》和《門徒》這一類的表演。

至於影帝,有時候不過資本的角逐和運氣罷了,至於用黃曉明作為對比我覺得是不恰當的,用阮經天拿到金雞獎最為對比,可能會適當一些。

3樓:靈彩夢

48歲古天樂首獲金像影帝。http://

ent.sina.com.cn/m/c/2018-04-16/doc-ifzcyxmv1052340.shtml已拿影帝,此貼終結。

4樓:李根

首先是要有好角色.其次是好的演技.最後還德是在同一年沒其他實力競爭對手!

這些年他扮演的角色我是沒看到什麼亮點!演技我覺得古天樂還是有影帝實力的!可是成天偷著建學校難免會影響他在投入角色時的精力!

再說了你覺得古天樂是會在乎得什麼獎的人嗎?

5樓:原野

最近在重溫《創世紀》,無論秦沛、汪明荃、蔡少芬、郭晉安、惠英紅、羅嘉良、馬德鐘……個個都演技炸裂,如果說到影帝、視后,個個都有這個水準拿獎,不要忽視小屏,古天樂的演技在那時候已經非常嫻熟,看著看著就很容易陷入張自力那個角色中,當然,《創世紀》裡演的最好的還是秦沛。能不能創造一部好的作品,除了有好的故事,還需要會講故事的人,製作團隊非常關鍵,無論是當年的《神鵰俠侶》還是《創世紀》,都滿足了這個條件。

最後說說得獎,看到《一代宗師》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就說明得獎的電影不一定是大家喜歡看的電影,而是符合評委的評判標準和考量維度,所以不必替古天樂可惜,喜歡看他的戲,經常追他的劇就夠了。

6樓:乙個點

都說現實的古仔像楊過,

我倒覺得他最像的是丁莊主,

一邊是淡泊清朗,一邊是暗藏的野心。

不想拿影帝是不可能的,是人都期望成功,尤其是他這樣的人,但拿不到總得有些好理由安慰自己。

就像圓月彎刀的丁莊主,他已經很厲害了,但是他心理有很多虛,魔刀,謝曉峰,更多更多...

所以會有膽怯拘謹,格局總比那些真大佬們小一籌,不如顯得自己不那麼在意算了。

也就是顯得很酷。

其實是個很矛盾的人。

但這樣更真實,我最最喜歡他演的圓月彎刀,很愛莊主。

7樓:Eins

我覺得乙個是演技的確有待磨練,二是別找那些比自己演技好的人搭檔。我覺得古仔的確很努力,近幾年戲路也很廣,他的確是個優秀的公眾人物。但是作為演員離優秀還差那麼一點。

8樓:陳查理

古天樂常常讓我想起劉德華,兩人都是武俠劇小生出身,都不屬於天賦過人,都是勞模,任勞任怨,都不怎麼挑戲,好戲爛戲都接。不同的是劉德華偶像包袱比較重,而古天樂沒啥包袱,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形象,看看《門徒》和《危城》,那個在意自己明星形象的演員會演那種角色。

2023年才過了不到三分之二,他已經有三部戲上映。2023年6部,2023年7部,2023年8部,2023年兩部,2023年3部2023年6部,是不是很像2023年代早期的劉德華。

所以這麼多年,古仔口碑好,人緣好,好戲爛戲演了一大堆,表演也時好時壞,從白面小生混成了黑面煞星,但是就是沒有一次能讓人拍案叫絕的演出。

這些年香港電影不景氣,合拍片也不如以前風光,但是古天樂還能接到這麼多戲,起碼專業度和敬業精神是足夠的,只要他能認真挑一下劇本,每部戲多花點時間去琢磨,說不定明年就拿影帝了,劉德華不就是這樣的嗎?

9樓:麥子

小熒幕表現出色,大熒幕表現真的很一般,那位提神鵰俠侶演技的我覺得回答得很不切題,畢竟題目問的是影帝,不是視帝,電影方面他挑劇本經常顯得特別沒有追求,尤其是他拍的喜劇,拍出來的東西簡直可以成為乙個演員一生的汙點,這樣的汙點還不是乙個兩個,眾所周知,獎項有時候並不是完全對一部作品的評價,有時候會綜合考慮演員的總體表現,私以為以他的實際表現和藝術上的追求,拿了影帝是對其他用心拍電影,水準上有追求的男演員的不公平

10樓:Logic

評委看不上整過容的吧。都這麼帥了你還要整容,大家都在做事,給別人留條活路好不好?不要趕盡殺絕,吶人生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11樓:lilac

最愛天樂哥。低調長得帥,公益小學建了一座又一座,光看他就覺得很美好。拿獎總有些利益分配,所以,不在乎他拿不拿獎。好吧,我承認,我是死心眼影迷!

12樓:夢微

潛力大,但演技仍然不夠成熟,發揮不穩定。另外置片太雜,沒有潛心磨鍊自己,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看到第一名的答案忍不住要說,杜琪峰的愛將都不容易拿獎的,雖然這與題目本身沒什麼關係。

13樓:知之

忘不了張自立,忘不了項少龍,忘不了丁鵬,忘不了楊過,那時的他自然而鬆弛,電影上的他總是那麼緊繃,不是不好,但是對手都更好,真心希望他能找到乙個適合他的電影表達

方式,看到他默默給我的家鄉捐了那麼多學校,送上我的祝福,身體健康最重要,早結良緣,他肯定是個好爸爸! 最後說一句不是特別需要臉上別老打針!你可以老的。

14樓:

大螢幕沒有代表作,起碼沒有像樣的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小螢幕倒是有不少。

剛剛開始演電影的時候幾乎都是喜劇,角色差不多,演繹方式也差不多,突破較少,這幾年跟著杜琪峰混稍微好一些。但是天天跟著演技派混,不是比被比下去就是自己真的突破了,可惜他是前者。還需要繼續努力學習。

15樓:待續中生活

現在也不是黑古仔,最近幾年想轉型,拍各種有挑戰的戲但是總感覺都是乙個模子,有些戲真是有點兒有力使不出來的感覺!他要還這樣子我怕這輩子都沒戲了

16樓:馬騁遙

我覺得古天樂就是窮人版的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大致原因都可以參考為什麼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總也得不了奧斯卡獎?這個問題…還有我真的好想對他們兩個說同一句話:「改變人生從改變髮型做起」。

仝卓為什麼本身沒拿到學位證

風沙草原 工作室都說了是因為去坎城所以缺考並且沒有補考機會所以沒拿到畢業證 據他同學說是某個考試有2次考試,第一次他考過了以為就OK了,第二次考試是臨時定的時間,他在坎城回不來了 所以並不是樓上那麼多猜的什麼學渣掛科之類的原因,反而從他老師之前一直誇他還有出事以後挺他來看,他絕對不是學渣,反而可能是...

你們為什麼從來沒談過戀愛?

因為是個聽話的乖小孩唄,一心向書,早戀就是錯的,長大了戀愛也有點 不知道為啥,可能由於慣性吧 情愫?暗戀吧 有異性朋友另說 說出來感覺很丟人。現在,好了,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是看到現實了,該想想找個物件怎麼和諧相處了 才發現相處就是戀愛 發現好像錯過了什麼。洗洗睡吧。 零二年的小混蛋已經十八啦!記錄一...

為什麼承太郎從來沒有殺死過人?

你們怎敢 要真說,jo太郎可比其他的那些唯唯諾諾,有力量卻不去制裁社會法律難以制裁的反派甚至還被反派嘴炮一頓搞自閉的主角強多了。jo太郎的再起不能是真再起不能,再說了那不是還有船長麼。 sado 殺死過啊。假船長直接在水裡被削掉了半個腦袋。還有猩猩也被尤拉致死。但你發現了沒。第三部殺過人的都償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