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學校沒拿到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3:59:23

1樓:金昱

是聯考和校考都沒有嗎?如果只是校考沒過,可以考慮回去努力學習文化課,憑聯考和文化成績也能上不錯的學校,尤其很多綜合性大學都死聯考成績啊。如果聯考也沒過的話,可以考慮憑文化課上大學或者再來一次!

復課生也許會更有專業優勢的!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會有辦法的別著急朋友

2樓:上錯公交車

專心致志攻文化,聯考如果進了全省的前一百名(當然還是要參考你本省究竟有多少考生哈)你基本可以靠聯考成績走,不要太緊張,現在的時間就一切別的都不要想了,好好學文化。

3樓:芒果培優電電

有的時候是拿到校考證也不一定就能去這個學校。

要看校考成績排名,然後是高考成績。或者是兩個加起來的排名。

嗯,校考不過也沒啥,聯考過了,文化課高一點也ok

4樓:LoeyD

看看自己對別的什麼最感興趣,退而求其次的選你最感興趣的專業,或者學校。

再者,家裡有條件的情況下還可以選擇出國留學,多了解,多諮詢。

最不濟的結果也就是不服氣的復讀,當然壓力會很大。

要確定一點的是,無論什麼結果,都是自己選擇的,對未來充滿期待喔。

高考加油!

5樓:H.Ambition

靠統考衝文化課,看你學的什麼專業,如果你統考過A段線的話,那你專心衝文化課就好了,如果你沒過的A段線那你就走文化課吧。我上年編導沒證沒過A段,高考考了479,雖然也不高,但也凑活走了個學校,不過藝術生走我這種學校的話那就可以去復讀了。

6樓:妖妖四114

去年的藝考生現在坐在大學校園裡寫下這個回答去年的時候聯考失利校考一所都沒有過查完最後一所校考成績後半夜痛哭當時老師們都覺得本一很難要努力拼一下「保住本一末尾」當時聽的真的很難過以為沒有校考了聯考也不行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事實證明文化課好好學是可以的現在在一所我很喜歡的大學~專業也很喜歡~比我校考時考的學校都要好回頭想想校考沒過真的沒啥還有什麼就把剩下的做好吧加油

7樓:笨笨

這是很正常的,首先你要先通過省統考,然後再去參加校考。一般的話藝考生都會選擇多個學校的校考,所以每個考生最後都會收到多張證書的

8樓:

急著今年上就走聯考上省內學校,文化課考高點。有理想院校的話復讀也行的,前提是你有明確的目標和計畫,不然大概率會考得不如這一次。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是最重要的。

9樓:「已登出」

離高考還剩四十多天,除了一門心思提文化課之外別無他法,文化課分數高能拉高綜合分,走統考也好走一點。

校考成績基本上已經全部出來了,沒有拿到證已成定局沒法改變,所以就別在上面過多花時間懊惱了,現在努力吧。

10樓:陽光氣球夢呵

好好學習文化課,靠著聯考成績。

如果對文化課不自信或者想要進入乙個較好的藝術院系,復讀不是不可以考慮

如果有名校情結又不想復讀,可以考慮靠聯考進入乙個二三本,本科勵精圖治考研逆襲。

11樓:當你為誰夢醒

1.走統考統考排名不高還是勸退排名低有那文化課分還不如復讀一年走文化課

2.自主招生啥的這個我也不清楚反正是大專

3.復讀

4.當兵

12樓:AgC

瀉藥。先安慰一下題主。畢竟當初沒拿到清美的證,我也是很認真的難過了好久。希望題主振作起來~

看情況了。

如果特別想上這個學校,或者目標八大美院,加上差距本來就不大,復讀希望較大。建議復讀。

如果本身專業素質不夠,聯考成績還算好。建議最後階段提高文化課成績。

最後聯考成績可能也不夠優秀的話…

那就更得努力學習了啊!以上。

13樓:ziejhang

第一,復讀。

第二,走聯考,但一般這樣文化分要求較高。

第三,出國,白俄羅斯國立大學和中國合作。學費比較低,比國內藝校一學期還便宜,但是要學俄語。

第四,讀乙個好一點的大專,可能比一些差一點的三本要更好。

14樓:落殤花古瓷

別灰心,校考沒拿證的人多呢!有些就算拿了,擦邊球那種都不一定上的了(畢竟有些按專業排名錄取)。

然後那就看聯考分數,如果聯考不錯,就加油文化!如果一般,也是好好加油文化(畢竟也有部分學校是按綜合排名的)如果覺得成績不滿意就和家長好好溝通一下,同時也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藝術。如果是,就復讀吧!

復讀再苦一年,成績一定會不錯的(ps如果真復讀,聯考一定好好考,我好像聽說明年藝考政策有大變動,反正校考的學校會越來越少的)根據自身情況參考吧。加油!

跨行取款,沒拿到錢,取錢的卡顯示扣錢,怎麼辦?

說的我有慌今天剛遇到這種問題怕我錢也沒了 我也是跨行,乙個星期沒拿到錢,你多久拿到的 這個會衝正的,到時候會返回卡里的,放心吧 現在取款失敗一般都是自動沖正的,等幾分鐘查下餘額就可以了。上週還有客戶找到我們,說錢被扣了沒取出來,問她有沒有看餘額,查了下當場就衝正了。至於說多吐錢的,其實銀行一般都是找...

男票沒拿到大學畢業證,找不到好工作,我該怎麼辦?

百鳥朝鳳 我也是一名結業生,結業一年後才拿到畢業證。看了你的描述,我個人覺得你男朋友還處在逃避現實,幻想僥倖的心理階段。大學時很多男生都有這種心理,就是沒過還有下次補考,現在不用學,等快考了再看。這種逃避心理導致掛的科目越來越多,累積成山。還有僥倖心理,上屆某科大四都放水了,這次肯定放水,不好好看沒...

健康證被學校拖著不還我怎麼辦?

楊家醬 首先需要確認之前辦健康證應該是學校出具的營業證明和費用報銷 地方社群疫站免費辦 嗎?如果是,那就只能和學校溝通爭取拿出來,有效期一年確實有規定的。至於健康證明有效期一年內補辦,應該需要相應費用的,同時還有期限限制提交不通過,而且本身治標不治本。個人建議 出錢或者動用自己的人脈關係去說服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