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的人怎麼活下去

時間 2021-06-04 21:38:01

1樓:三玖天下第一

我覺得他們很多人說了很多屁話,堅持誰不會說,說有個p用,人是群居動物,父母不在了就找個能陪你一起的人,乙個人難免會空虛,身邊有個人才會讓你的生活好下去

2樓:Sorryme

我比你還慘,母親失蹤了,父親還天天詛咒我快點死。哈哈(ω)hiahiahia

我能怎麼辦呢?我覺得他們的人生活得沒有價值,沒有意義。就讓我去替他們完成生命本該有的價值。

3樓:桃花

去旅行吧,如果父母不在,覺得沒意義了,去旅行,看看祖國大好山河,想想這一輩子這麼短,很多事都不知道,很多美好的風景都沒看到,多遺憾啊

4樓:bffueeg

換乙個髮型,從新生活。然後多學習一些技能,不斷的讓自己變的優秀。要讓這些東西慢慢的給你從他們的世界裡帶出來。

然後,找到陪伴自己過一生的人,接著結婚生子,慢慢的就會變得更好。因為有愛你的人陪伴著你,還有你愛的人一直愛你,讓你擔任角色,變得更好

5樓:

我和你同齡。但是我遇到一對人渣父母、兩個人狼狽為奸、我倒是希望他們趕緊死。我覺得沒有他們的話、我的生活會更好、人生會更順暢吧。

6樓:月色一隅

自己身體健康就死不了,可是心裡很痛苦,無解,沒意思,以後就算有再大成就也沒啥意義,所謂的自我價值我不需要,我只想和爸媽永遠在一起

7樓:慎言戒躁

生活從來都不可能全部盡如人意的,每個人都會遭遇不同的苦難。只是你目前正在處於灰暗期,挺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努力工作,不斷的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態。

8樓:行走的魚

不管這貼是不是真的,我真的希望每個不幸的人都能在身邊找到可以依靠的人。不是欠債的人還,要不是為了誰放棄生命的依靠,而是在上班時知道有人在某個地方等著自己去,開心的時候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人在背後支援你,難過時有人哄你開心。就那麼簡單,雖然我不是很懂。

但我很期待

9樓:花開正好

先讓心休息一下。 (暫時不去想父母已離開,好好工作,閒時,難過之時,散步,看看花,看看草,看看人世間,看看人們。)

逢年過節,思念孤單至極之時,想哭就哭,放聲大哭。(讓心清醒的,意識到,父母已離開的事實,自己當如何。)

人生就是聚散離合,自己當如何?(無論你有多難,或者有多覺得人生無趣,一定要找乙個精神寄託,問問自己的心,這一生如果就到這裡,會不會想要再看一看明天的天空,感受一下明天的Sunny,還有沒有想要再見一面的人,還有沒有想要再看一眼的地方?你瞧,問題多了,總會多一點期待。

)人生中,早早下車的人,未必在輪迴中,就不會再見面了,或許當以全新的面貌重逢之時,你也當準備好自己啊!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堅強,只是需要一點鼓勵。

10樓:半個一

你還有朋友,交幾個知心的深交的朋友,有時候朋友可以算是比你親人(除了父母兄弟姐妹)的更親的人,是陪你最多時間的,有事可以找他們,他們也是你的依靠。

11樓:喜歡反問題

堅持啊!!!找到活下去的信念,可以是父母的寄託,可以是自己父母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照顧,還有你要多讀書,了解下,保爾柯察金,多學習,人的意義在於創造,不是吃喝拉撒睡,這樣什麼都沒有意義的。

12樓:芬不瘋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首先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其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要走的時候也不留遺憾。加油。

13樓:和尚

那就尋找活下去的意義。

您父母雙亡,你是怎麼長大的呢?是否接受了國家社會親鄰的幫扶??

如果您實在找不到生活的意義,可以盡可能回饋他們,當社群志願者?鄰里間的幫忙?甚至還有偏遠山區教書?

14樓:淵默

你好,人生都是苦的,活的就是要離苦得樂,讓生活Sunny一點,多和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提高心境,一切都會隨著好的方向發展,相信自己能夠化悲痛為力量,活的精彩無私。

為什麼金庸筆下主角大多從小父母雙亡?

即使只考慮男主角這一塊。題目也不夠嚴謹啊。有些是明顯出自單親家庭,比如郭靖 韋小寶。石破天有名義上的養母,同時生父生母都在人世間。像張無忌的孤兒生活從10歲開始,楊過成為孤兒是從12歲左右開始,這樣直接把他們說成從小孤兒本身也值得商榷。從故事創作來說,設定成家世比較坎坷,容易吸引讀者,太平順的話不好...

父母雙亡,無依無靠的人為什麼不會得抑鬱症?

青春少男 並不是不會。只是這樣的人,會更容易滿足。小到一包零食都可以成為美好的記憶,值得珍藏的回憶。他們會更容易產生希望。因為下限太低了,所以好一點點就是曙光。 我今年24歲,今年2月份確診重度抑鬱症中度焦慮症。14年踏入社會,17年奶奶過世,創業失敗,負債,喜歡的人離開我,朋友背叛。18年初父親上...

原生家庭很窮,從小父母雙亡,本身很努力,被人看不起該怎麼辦?

Devil 說句不該說的,這個世界最能禁錮我們的是誰?家人,愛人。他們沒了從另外乙個出發點來看你就比別人少了禁錮少了很多壓力,別人看不起你?你大金鍊子小手錶,一天三頓小燒烤。不香啊, 啟航 其實最重要的是 自己看得起自己。首先自己看起自己,再慢慢努力自強起來。原生不幸家庭的孩子真的很可憐,同時也更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