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課不多,每天睡到中午,晚上熬夜到一兩點,感覺生活好無聊啊,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9 19:04:46

1樓:Baby

自控力沒有,計畫再多,躺床上又一天。告訴自己做計畫,明天開始幹嘛幹嘛的,信嗎。洗洗碎吧。

所以,用事情填充自己,如下——>>

首先呢,雙學位考慮下?課程多了,連軸轉,哪來那麼多精力頹廢。沒有強大的自控力之前,逼自己填滿時間才是最關鍵的。

社團,那種玩票性質的社團活動,除了真心感興趣會主動專研的,不建議碰。感興趣的,或者對自己哪一方面有益的,大一大二參加乙個兩個就好。太多就是玩。

還有兼職,補貼零花。萬一開闢了一條就業路呢。人際交往能力強的,這方面下功夫,開心又鍛鍊。還有很多——但我沒經歷過,自己參考其他回答,懶得搬運哈哈

——來自於乙個大三才振作的,大四時間太多又頹廢的沒有自控力的半夜刷知乎的懶人。

2樓:甜甜

女孩子的話這麼多時間一定要談戀愛該談戀愛的時候不談就會缺乏愛情上的歷練戀愛控制好度對以後情感走向有幫助的。另外可以去考駕照大好的時間不要浪費,利用好時間你會很更快樂!

3樓:羽浮

孩子啊……哦我自己也是個孩子抱歉......

我大一也和你一樣,整天躺宿舍追劇。其實這是不對的。

應該多去圖書館這種讓自己沉得下心的地方,看書、做作業......反正就是給自己找事做。怎麼樣都比毫無幹勁強。(●--●)

通訊工程大一課很多嗎?

通訊工程,課不多每天平均三節課,每節課九十分鐘,專業課 程式設計基礎 比較少,課較多的還是微積分,線代,大學英語,微積分,線代是學好專業課的基礎,大學二年級開始學物理時你就會發現微積分是多麼重要 ROCKETIO 有多少人夢想著能夠重新回到大一大一真的是最幸福的乙個年紀了,因為剛剛結束了痛苦的忙碌的...

試問乙個什麼樣的人每天能睡到中午12點還不起床?

Klarety Lockhart 應該是漸漸習慣熬夜的人,或者是剛放假玩瘋的人都有可能會這樣。不過我是不習慣這麼晚起床的,昨天我一不小心睡到12點還醒不過來感覺人真的是昏昏沉沉頭痛死了,今天馬上就連續調了四五個鬧鐘,結果成功在九點之前把我從睡眠的粘稠海洋中撈了起來。 superpinkpink 我想...

關於澳洲大學文憑課程和大一課程?

TAFELINK 澳洲本科申請途徑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1 預科 本科學制4 5年,適合高二結業,語言基礎較弱,專業方向未定的學生 2 大一文憑課程 本科學制3 4年,適合高三畢業,語言基礎較好,專業方向明確的學生 3 高考成績直公升本科學制3 4年,適合高三畢業,高考成績優秀,專業方向明確的學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