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不該交手機?

時間 2021-06-03 08:51:34

1樓:情予溫寒

交他大爺!我從小就屬於天天玩手機,上了高中也一樣,每次大考前一天晚上必打遊戲,考試間隔期間甚至打排位到忘了吃飯,但那又怎樣?學習是看你的知識積累,不是你的時間積累,高效利用起時間來甩出成績單到那些說手機網路是毒瘤的人臉上。

2樓:暮七

我們明天也要交了 , 高三了學校就我們這級以後都沒有高中了換了乙個領導要求我們必須交手機我開始很糾結我對手機都依賴性很強,想交,努力學習,但是我又離不開手機…但是!看到了那麼多人的說辭我決定交了吧遲早要適應為了不影響學習!(我本來想交不用的那部的(*/ω\*))

3樓:小李子

這得看你自己的自制力了,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覺得手機對自己在學習階段的影響還是挺大的。我的自制力不好,該用在學習上的時間用來玩手機了。大晚上躲在被窩裡玩,第二天無精打采,上課容易走神,結果是學習成績下滑嚴重。

高三下學期,把手機放到家裡面,在學校衝刺了半學期,總算勉強上個一本。

所以,如果你的自制力不夠好,即便自制力好,也最好不要帶手機進學校了。

高中生到底該不該有自己的手機?

總有刁民想害朕 怎麼說呢,應該看個人的控制能力,我在高中時有一段時間沒有帶手機,當老師說需要用手機填什麼表時,就會很尷尬,可是也有人帶著手機根本不用來學習,無論什麼時候都用來玩遊戲,你應該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胡童嘉 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而決定,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有,因為我現在利用...

高中生該不該熬夜學習?

高考爆分團 嗐 熬夜這個事兒吧是這樣的 年齡越大越熬不了夜了 曾經通宵打遊戲唱K 第二天照樣精神滿滿去上課 現在熬一夜 第二天就.而且!熬夜會變吃藕 從前,有個高中生連續11天不睡覺 後來他.你瞧熬夜這個事兒多可怕,另外你還得知道 1.熬夜的本質是透支和周轉。很多人覺得熬夜可以讓人有更多時間,但其實...

高中生該不該找物件?

敬一杯港式失眠奶 再一次因為奶茶而失眠,在這裡隨便找乙個問題記錄一下我的兩位同桌的故事。平淡無奇,沒啥轉折,不值一看。高一是三個人做同桌的,我不幸被分到了這兩個人的中間,我和女孩是初中同學,結果關係沒有她和那個男生好。當同桌的我一直沒有看出來。他倆在一起挺配的,最合適身高差。12cm,雖然是女的比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