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到底該不該打暑假工 ?

時間 2021-06-01 00:29:42

1樓:icecream

如果學習沒什麼大問題,可以去兼職,也可以去輔導班噹噹老師,就當鍛鍊自己,但是如果學習不太跟的上,建議複習比較好,因為就長遠來說能改變人生方向的機會畢竟就那麼幾個錯過了也就沒了

2樓:非知也

個人覺得畢業以後可以,如果是未畢業高中生,每學期的學習任務已經夠重了,如果認真學習,壓根沒有時間考慮打工的事。如果是偏重在打工,沒有心思學習,那還是請學習為主吧。什麼樣的階段就該做什麼樣的事,不要多想,才能專心致志做好。

3樓:有人喜歡的海

該啊,你要多接觸世界上的人,多和世界上的人交流,你會學到很多,見到很多,體會很多,我就是暑假打工,上午快餐店收銀,下午咖啡店端盤子,會遇到很多很多很多人,和他們接觸有時痛苦有時充滿樂趣,你自己體會就知道啦,開朗一些,說話前多考慮一些,你會有收穫的!

4樓:ChelseaChan

校園無疑是象牙塔,如果可以提前體驗一下社會,對個人的經驗和閱歷會有一定的提公升,同時有助於更了解一家公司的架構,了解那個職位是做什麼工作,對自己選擇大學、專業、甚至擇業都是有幫助的。

如果願意吃苦的話,我建議是可以打暑假工,體驗一下社會,體驗賺錢的辛苦。

高中生暑假是否該打暑假工?

袋鹽人 如果時間長的話,而且不耽誤學習,可以考慮考慮,但不要強制去。在高中,學習是第一位,其他是其次。你明白的話,應該不難做抉擇。 Aiwen 看時間段把。如果是高三高考完拿到通知書,我建議是可以出去走走去做一下暑假工或者出去玩一玩,但是要注意安全,或者攤在家,了解了解大學的一些東西和找相關資訊,提...

高中生該不該打遊戲?

船啊 該不該的話,當然是不該,但是能不能的話,就是能了,主要看自己是否自律吧,搞清楚遊戲對於自己而已是用來放鬆的還是放鬆的就好 寒涵將你的軍 高中的話我是不太聯絡打遊戲的 在高中階段學習是很難得 除非你是學霸 在平時認真聽課都不一定能學懂,更別說還打遊戲了,如果是想考入乙個好大學的話,先把遊戲放一放...

高中生到底該不該早戀?

劉劍劍兒 我也說不清楚該或不該。現在是乙個正在戀愛的高中生 說實話,是想和他一起走很久很久,是想從愛情一直變成親情。不知道這是頭腦發熱還是什麼,不想委屈自己,可是更不是乙個願意強迫他人的人。或許用強迫並不準確 很開心我可以是他的初戀,可也因此,他不會照顧到我的感受,不會捕捉我的情緒。我開始漸漸明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