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到底該不該早戀?

時間 2021-06-12 14:30:49

1樓:劉劍劍兒

我也說不清楚該或不該。(現在是乙個正在戀愛的高中生)

說實話,是想和他一起走很久很久,是想從愛情一直變成親情。不知道這是頭腦發熱還是什麼,不想委屈自己,可是更不是乙個願意強迫他人的人。(或許用強迫並不準確)很開心我可以是他的初戀,可也因此,他不會照顧到我的感受,不會捕捉我的情緒。

我開始漸漸明白很多東西不能讓他猜,我會坦而言之.。可很多時候他會不知所措,可能他並不是乙個會安慰人的人。只是他很堅定未來我們會一起走(我認為)。

很多時候情緒都是我自己調節,自己生氣自己安慰自己。覺得很好笑,因為他是年級第一,可能智商高了情商就真的會低。和他在一起差不多半年,原本在乙個班,後來因為生氣,也因為自己對人文感興趣,便理轉文了。

驚喜的是,後來我們就是文科第一和理科第一,雖然聽起來很棒,但他大概太注重學習了,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堅持不下去。覺得為什麼別的同學的男朋友就可以隨時觸碰到,而我,這對我來說似乎太難了。沒有走下去的勇氣,不願意打擾他學習,可是好像沒有我的打擾,他就會忘記我。

不知道是我過於患得患失,還是付出太多什麼都沒有得到,或者未來太渺茫。人生分了那麼多個階段,高中、大學、工作,我們之間存在太多不確定因素。所以我到底是不是應該堅持?

2樓:達叔

該,為什麼要壓抑自己的情感天性了?

戀愛,處理妥當點,既戀愛,同時成為學習的夥伴,一起進步不是也很好嗎?

我現在就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去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曾經喜歡的女孩現在已經有個兩歲的女兒了,該聽說你過得不怎麼好,但還是希望你幸福。

而現在我卻還是單身

高中生到底該不該打暑假工 ?

icecream 如果學習沒什麼大問題,可以去兼職,也可以去輔導班噹噹老師,就當鍛鍊自己,但是如果學習不太跟的上,建議複習比較好,因為就長遠來說能改變人生方向的機會畢竟就那麼幾個錯過了也就沒了 非知也 個人覺得畢業以後可以,如果是未畢業高中生,每學期的學習任務已經夠重了,如果認真學習,壓根沒有時間考...

高中生到底該不該有自己的手機?

總有刁民想害朕 怎麼說呢,應該看個人的控制能力,我在高中時有一段時間沒有帶手機,當老師說需要用手機填什麼表時,就會很尷尬,可是也有人帶著手機根本不用來學習,無論什麼時候都用來玩遊戲,你應該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胡童嘉 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而決定,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有,因為我現在利用...

高中生該不該熬夜學習?

高考爆分團 嗐 熬夜這個事兒吧是這樣的 年齡越大越熬不了夜了 曾經通宵打遊戲唱K 第二天照樣精神滿滿去上課 現在熬一夜 第二天就.而且!熬夜會變吃藕 從前,有個高中生連續11天不睡覺 後來他.你瞧熬夜這個事兒多可怕,另外你還得知道 1.熬夜的本質是透支和周轉。很多人覺得熬夜可以讓人有更多時間,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