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碩士非法學應該買哪些書

時間 2021-06-12 14:32:50

1樓:乙隻小可愛吖

考試分析考點詳解、基礎配套練習、配套通關題庫、法律法規彙編、刑法分則深度解讀、章節分類真題、歷年真題等,前期用這些書籍備考就差不多了。

像今年文運法碩出版的考試分析考點詳解這套書籍,今年有配套的課程,可以買套書籍跟著課程系統的過一遍,然後做下配套的習題、真題等。

2樓:紅谷灘v

備考法碩考研,學習資料推薦你使用這幾本書,法律出版社出版的考法碩用綠三本就可以,法律出版社的,考點解析+歷年真題+6套模擬卷,再加上考點狂背。

第一階段:反覆看教材《考點解析》,消化理解知識點,做教材上附帶的練習題。第二階段:

做《歷年真題》套題,研習真題可以了解命題規律,熟悉題型,掌握考試變化情況。第三階段:模擬卷《6套卷》,查漏補缺。

第四階段:多輪背誦,以主觀題為主,客觀點的考點也捎帶過一眼,抓重點提高效率,高分衝刺。

3樓:中政二師兄

法律碩士看的參考教材為指南和分析為主,但是這兩本教材上的考點比較散,所以換需要補充其他之類的考研之類,比如真題和筆記,(當讓最有效果含金量高的之類是網路課程和講義)

買好這些考研複習資料還需要科學的複習方法,因為你最好是奔著考上的目標去努力的

跨考法律碩士非法學應該準備哪些資料?

小小酥 專業課 考試分析 必備必學必背 刑法分則深度解讀或者考試指南分則部分 法律法規彙編 習題 市面上的配套練習可以隨便選一本 真題 五六月份做 政治 肖秀榮四件套 or徐濤核心考案 風中勁草時政 英語 單詞書 新東方綠皮亂序or戀練有詞 真題 張劍黃皮書 作文 王江濤高分寫作 能想到的就這些啦....

法律碩士(非法學)應該如何擇校?

張大幹 按自己的能力,盡量去名校,現在開法碩的學校很多,但是學校跟學校之間差距太大。清北復交的優秀法碩可以進紅圈所,一些普通二本的找不到工作 法碩情報員 考研擇校對於考研人而言無疑相當重要,確定了專業以後,最重要的莫過於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好學校,那麼,法碩考研擇校,究竟需要考慮哪些方面呢?下面提供一...

法律碩士(非法學)會被法律碩士(法學)在就業時碾壓嗎,或認可度度更低嗎?

Mr.郭 肯定的告訴你,不存在法碩法學碾壓法碩非法學的問題。非法學跨考法碩的我現在從事法律工作,也讓很多法學的羨慕。本科工科學歷,研究生考的法碩,在校階段就確立了要從事律師行業,結合自身的專業特色,選擇了智財權方向,這讓我比很多的單純法學的人有了更多的選擇。法碩專業設定的初衷本就是培養複合型人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