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談戀愛該不該官宣?

時間 2021-06-03 04:09:51

1樓:路過

個人認為應該根據實際情況,首先要雙方願意,其次要考慮學業,父母,以及同學等等。我們班當年有兩個學霸在一起了,結果到高中有乙個有年級前幾退到前幾十(他們重點班競爭激烈,有嚴重成績歧視鏈),就班上同學就在那說,還被叫家長了(因為他們戀愛很多人知道)

2樓:明了個亮Krystal

別官宣了

本人親身經歷

全校都知道這對

結果分了

尤其你是女生的話你自己就知道影響多大了

別把戀愛想那麼重要普通人還是用不上「官宣」的

3樓:charon

取決於你個人

官宣的好處在於你們周圍的人都會知道你們的關係,可以證明你們各自的主權,減少吃醋鬧矛盾的機率

壞處在於分手之後會很尷尬,而且會增加家長老師知道的機率(家長老師允許例外)會讓你們更小心和擔心

我個人認為高中時期最美好的戀愛不過於相互愛慕但不會捅破這層窗戶紙的懵懂和單純。

4樓:

沒什麼好官宣的個人認為高中沒有什麼愛情你以為的愛情極有可能是兩個人聊多了曖昧上頭了你記住現在官宣的有多甜蜜分手的時候就要多尷尬如果你真的很喜歡ta 你倆就偷偷摸摸的自己私底下談別弄得人盡皆知沒有必要讓全世界人都看到到你們戀愛的每一步因為如果你倆不幸分手了你倆之前的官宣秀恩愛什麼的都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閒聊

5樓:我有一點小情緒

看你自己這個問題。本人高中沒官宣,但是大家都乙個班的,明眼人還看不出你兩有沒有意思麼。戀愛被發現,老師也沒告家長,因為我和我男朋友還挺安分守己的,最後畢業我和我男朋友還給老師敬了酒。

6樓:suger

單是就談戀愛而言,是肯定需要官宣的。你不官宣,相當於大家都是單身。但是作為高中生,如果不希望父母或者誰知道可以設定遮蔽他們啊。

提醒一下,高中不是不贊成談戀愛,我身邊也有高中談戀愛之後,一起努力互相學習,考了好大學的人。但是高中不應該以戀愛為重,學習才是生活的主調,希望學習和戀愛的時間注意協調哦~

7樓:大丸子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官宣的。只要你們沒有刻意隱藏,不到兩星期,你們的同學就發現了;不到乙個月,你們的老師也就發現了。

當然,除非你們當中有一方,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官宣,那就不一樣了。如果不是只是玩玩,那就避開老師,家長,平時處不好的、大嘴巴的、小肚雞腸的朋友,其他人一般都可以說。

到底嘛,還是看雙方個性啦。看你們是活潑張揚的,還是安靜內斂的嘍,意見在此,你們自己抉擇就好。

拜拜啦!

8樓:yang

你能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官宣。如果你和她(他)能夠共同進步的話也可以告訴大家。我高中有兩個同學,之前完全不知道他們能在一起,但後來我身邊所以的人都知道他倆在一起了,但他們從沒有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學習,他們會相互促進,相互鼓勵。

雖然偶爾會吵架,但後來他們一起考上大學。

9樓:哇哈哈奶茶

有必要嗎?老實說,我覺得官宣談戀愛真的是一種很傻的行為。

談一次戀愛就官宣一次,那分了之後呢?要不要官宣一次分了?不官宣分了,下次又官宣談戀愛,別人問起就說分了?

要官宣,等到結婚了不好了嗎?一步到位...

高中生該不該談戀愛 我要不要追他?

耽躍 1.想好他是不是你最想要的決定,他要陪你走很多路2.想好就去告白,時間真的不等人,如果讓你念念不忘的是乙個什麼都沒發生的關係,那才可笑 3.如果你現在是迷茫的階段,真的沒有乙個更加堅定一點的決定,那就是可有可無的,還是一種新鮮感和神秘感,那就要再等等,去發現他別的地方是不是一樣吸引你 4.如果...

高中生該不該熬夜學習?

高考爆分團 嗐 熬夜這個事兒吧是這樣的 年齡越大越熬不了夜了 曾經通宵打遊戲唱K 第二天照樣精神滿滿去上課 現在熬一夜 第二天就.而且!熬夜會變吃藕 從前,有個高中生連續11天不睡覺 後來他.你瞧熬夜這個事兒多可怕,另外你還得知道 1.熬夜的本質是透支和周轉。很多人覺得熬夜可以讓人有更多時間,但其實...

高中生該不該找物件?

敬一杯港式失眠奶 再一次因為奶茶而失眠,在這裡隨便找乙個問題記錄一下我的兩位同桌的故事。平淡無奇,沒啥轉折,不值一看。高一是三個人做同桌的,我不幸被分到了這兩個人的中間,我和女孩是初中同學,結果關係沒有她和那個男生好。當同桌的我一直沒有看出來。他倆在一起挺配的,最合適身高差。12cm,雖然是女的比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