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不該談戀愛 我要不要追他?

時間 2021-06-06 12:27:57

1樓:耽躍

1.想好他是不是你最想要的決定,他要陪你走很多路2.想好就去告白,時間真的不等人,如果讓你念念不忘的是乙個什麼都沒發生的關係,那才可笑

3.如果你現在是迷茫的階段,真的沒有乙個更加堅定一點的決定,那就是可有可無的,還是一種新鮮感和神秘感,那就要再等等,去發現他別的地方是不是一樣吸引你

4.如果告白後在一起,也要一塊好好學習哦

最後,祝你越來越好吧,祝你們都能考上乙個理想的院校,加油哇!!!

2樓:那個誰 你誰了

都從判斷喜不喜歡你到了要不要開始追,執念太深了

我就蠻喜歡打球的(羽毛球),籃球也玩,但由於身高缺陷,我一直都是被用來和我195cm100kg的同學在籃下對抗,遊戲體驗感極其差,身高倒是差不多的,體重差的就離譜。

跑題,據我了解來看,對於熱愛體育的妹子,多數球員好感都很強烈,至少對於我們學校來說是這樣,不過可能讓你失望的事情是,這種好感不分人,對你這個樣子,或許對其他人也是這個樣子

很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也有可能是把你當成小可愛(妹妹)了,希望你認真了解一下,拿出平常心去接觸,看看他對其它女孩子態度如何,別過度解讀,過度緊張

無論追與不追,無論失敗還是成功,你都不會缺少什麼,成功了,甜美的愛情,不成功,美好的理想

一旦開始,好朋友就幾乎做不成了,唉,血與淚的教訓啊QAQ,不過朋友沒有什麼大問題,無論成功與否,你都會懷念現在的時光,懷念夢開始的地方

愛得話就去追,什麼都不用怕,也什麼都不用想,失敗或是成功,大可以以後再說,如果實在下不了決心的話,給他奶奶的三孫子乙個暴扣!!!絲毫不慫的說ok?而且?

真的會輸嗎?難道沒有必勝的把握?我們就不試試嘛?

讓我們直面現實,讓我們忠於理想,南牆給它幹碎!黃河給它喝幹!

3樓:戲精超人

不該的事情都寫在各種法條裡了,所謂不該,就是做了某事產生了不良後果並且你會因這個不良後果受到懲罰的,所以只有想不想而已。

試想,倘若乙個人對你的吸引力是可以被他人一句該不該便可左右,一些世俗教條化的觀念——甚至不能成為規矩的事物,便可成為阻擋你追求心之所向的障礙,那麼你應當反思這人是不是你真正喜歡的。

年輕賦予人的痛苦,大多源自於分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衝動,結成關係後,又分不清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玩伴。

如果你能擺脫他人的建議一心一意追逐自己的目標,那不管這個目標是某個人,或是你對青春期戀愛體驗的好奇,再或是別的,你都可以去嘗試——當然,保護好自己絕對是乙個大前提。但倘若是由於這種反覆糾結的雜念使你沉淪其中無法自拔,整日朝思暮想戰戰兢兢如履薄冰,那麼你大可以停止這種雜念,去專注自己的學業。

你心中該有一桿秤在。

最後,奉勸一句,先學會愛自己,再去喜歡別人。這不是必然的因果關係,但在太年輕以至於還不能分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什麼是衝動,什麼是好奇的情況下,愛惜自己,保護自己總能讓你在兩三年後甚至更長的時間裡,少一些後悔。

4樓:McSmile

喜歡,就告訴他,青春的愛情最寶貴的不是結果,而是錯過這一次就再也沒有了的體驗。

喜不喜歡你,是你的事,他喜不喜歡你,接不接受你,是他的事,這兩個不衝突。雙向奔赴的感情是令人嚮往的,但上天是否眷顧你,都不是你不勇敢的理由。

你可以給他一些簡單直接的暗示,戀愛嘛,就是要給彼此機會。不然他怎麼有機可趁對不?

能這樣喜歡乙個人的機會並不多,所以請抓緊咯。

至於以後怎麼樣,結果怎麼樣,等你面對他以後我再告訴你

Biu對了,無論怎麼樣,不要影響學業。喜歡的人總會有,但高考不會年年等你,那麼苦的一年,不要多經歷。

5樓:紙虎之腹

那就暫時把他當作白月光,先遠遠地望著,不去觸及,留著美好的心情去作為前進的動力吧。

說真的,高考比一段無悔的青春之戀重要的多,戀愛再難忘也只是往事,而高考才更影響一生啊。保留這個念頭的火種,好好存在心裡吧,等到他考上理想的大學,你就更有努力的方向了不是嗎。還有什麼比跟自己喜歡的人同在一所大學的殿堂更讓積極少女心馳神往的事情嘛?

相信我,不表白心跡,對你們兩人都更好。早些相知相伴可能更讓你迫不及待,但是好飯也不怕晚,早些的花可能鮮豔美麗,但總歸還是更香甜的果實沁人心脾啊。

好好學習,高考完你不是有的是時間追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是別本末倒置了啊。

(好像我還是第一次用這種口氣回答問題hhh)

6樓:青衣戲子

沒有該不該,高中生不配有愛情嗎?你記住,有一天你真的老了,或者有一天真的到了生命的盡頭,你躺在床上閉上眼,這時候你露出微笑,不是因為你想起了高中哪次狗屁考試考了多少分,而是想起了乙個自己深愛的人,哪怕曾經懵懂,那也是無價的回憶

高中生談戀愛該不該官宣?

路過 個人認為應該根據實際情況,首先要雙方願意,其次要考慮學業,父母,以及同學等等。我們班當年有兩個學霸在一起了,結果到高中有乙個有年級前幾退到前幾十 他們重點班競爭激烈,有嚴重成績歧視鏈 就班上同學就在那說,還被叫家長了 因為他們戀愛很多人知道 明了個亮Krystal 別官宣了 本人親身經歷 全校...

高中生要不要談戀愛,在這個關鍵學習階段

首先考慮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自律能力和定力,談戀愛必然會分心,而你能否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做好時間分配?其次你的物件要能對你有精神上的安慰或者支撐作用。能在某種意義上讓你更好互相鼓勵這種就不用說了至少不能拖你後腿對自己的情緒產生壞的影響對吧 再且說實在的除了高考你的一生不也有很多關鍵階段 你不一定能控制...

高中時期要不要談戀愛

Cynthia 不建議,說不影響生活學習完全是屁話,懵懵懂懂年紀的不懂什麼是愛,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定要學會保護好自己,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也不一定是他 曉峰 可談可不談。如果你想談,不談反而讓自己壓抑,影響情緒間接的影響到學習。如果你不想,只是受周邊氛圍的感染,那就不要受其影響。 臣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