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高中生有好感的男生要不要繼續發展?

時間 2021-05-06 15:11:37

1樓:吹皺一池春水

這麼說,如果這個男孩子他很優秀(成績和人緣是最應該看的兩條,基本代表智商情商來著)要!在確認自己成績不會掉得很難看的情況下!你加油去追他吧,越追你越能變得優秀。

如果說你自己想了想他都不符合優秀這倆字,姐妹他配不起你。青春的悸動還是可以有的,不要沉迷了雖然說青春就是敢愛敢恨要受傷愛得轟轟烈烈,報志願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基本沒有什麼人是要為了和你在一起放棄自己的最好志願的。還是要為二十歲的自己著想一下,瘋狂的青春不能以透支未來作為代價,好嗎?

2樓:偽戰略忽悠局局長

以下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建議如果可以發展,盡力而為……

作為乙個發展過但是最後無果的過來人表示,高中的感情真的不怕整!那會兒的感情真的很純粹,有過糾結也有過快樂,但是回過頭再想想,其實記得的也大多是一些開心的事情,就不虧!

況且,咱換個角度想,就算失敗了,至少還能做個有故事的同學嘛!【狗頭保命】

主要是以後再回首,發現自己學生時代竟然沒有留下一點故事,感覺會有點可惜?

3樓:孟秋十九

要啊,高中喜歡的男生……最後如果真的在一起了還是挺幸福的。既然有好感就別放棄吧,遇到喜歡的男生不容易,尤其是在高中!!!!!

高中生要不要去整牙?

首先,你要整牙的前提是,你面診過醫生且醫生也認為需要。本人大學畢業2年,25歲,正在帶牙套。我就跟你講一下我認為高中時期整牙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高中大家都不打扮,所以也顯不出你小鋼牙妹的特別 2 高中生年齡小,牙齒健康狀況相對較好,醫生設計正畸方案的難度更低 自由度更大 3 高中戴完牙套,大學搖身...

高中生英語差要不要轉學日語?

紅木人 日語這個東西一兩年就能到高階,英語可沒這麼簡單,大學還要學英語考級的,如果你學日語大學也是日語不學英語,人家高中學的英語大學也是英語在修個二外日語,而你只會日語你跟別人比有什麼優勢呢當然如果你日語吊炸天那就另當別論,說實話如果真想學日語大學除了自己的專業外,也可以報個校外日語培訓班一年包你過...

不知道要不要堅持高中生活?

可愛 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一定是要的。怎麼說,高一高二的時候比較沉悶,也是家裡的一些事情吧,讓我特別沒辦法。到了高二的時候,看著身邊的朋友大部分休學去上班很羨慕的感覺,然後回家跟我爸媽講了說我也要休學balabala 結果我爸說你要是休學我就和你斷絕關係。當時很震驚,還是很想讓我好好學習出人頭地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