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英語差要不要轉學日語?

時間 2021-05-05 16:19:26

1樓:紅木人

日語這個東西一兩年就能到高階,英語可沒這麼簡單,大學還要學英語考級的,如果你學日語大學也是日語不學英語,人家高中學的英語大學也是英語在修個二外日語,而你只會日語你跟別人比有什麼優勢呢當然如果你日語吊炸天那就另當別論,說實話如果真想學日語大學除了自己的專業外,也可以報個校外日語培訓班一年包你過N2,我就是這麼幹的,

2樓:

不要。大學有必修英語,還要四六級,如果你高中學英語,大學的考試比較好過。

另外四六級是找工作的門檻,你別以為大學再學英語就能過四六級,我的很多同學高中英語不好,自以為大學後會認真學習,但實際會因為各種原因而沒有去學,四六級沒過找工作都不好找。

近年日語就業也出現了頹勢,日企現在都去越南發展了,工作機會越來越少,門檻越來越高,而且日企工資低加班多。你以後要考研還是就業都是英語更有優勢。

3樓:殘缺

可以啊,本人是19屆的,平時英語只有40分左右,在高三剛剛開學那會學校開了日語班,收費是25000,可以免費先試學乙個月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上了乙個月的課,發現日語比英語好學太多了,考試試題也比較簡單,遂報名,堅持學了一年到了N3的水平,在高考考了113分,上了一所雙非一本,雖然學校不是很好,但是對自己來說也是乙個比較滿意的答卷了。

4樓:魘山人

建議最好不要。

實話說,你是逃不掉的。

因為就算上了大學,也還有英語公共課,也還要考英語四級六級等等,如果要考研,也還有考研英語,考上了研究生,也還要看英文的文獻。

大學生四六級

畢竟世界大流所趨,什麼電腦技術、什麼科研、什麼比較高階的領悟也是需要英語素養的。所以———還是逃不掉,該來的總會來的

其實日語也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當你真正進去日語領域後,你會知道什麼叫做「外行看內行隔座山」,想想以前覺得很好學的,簡單的專業或者領域,但是當你進入了解後,你會發現,每乙個領域都不容易。

認真學習

比如教師,比如導遊,比如日語,比如主持等等,(你以前想的是教師寒暑假帶薪休假,上上課改改作業就完了,你以前以為做導遊可以到處遊山玩水還能掙錢,你以前以為學了日語看動漫,去日本,你以為當了主持人可以光芒四射…………………呵呵,你想多了)

日本都是親身感受,除非你非它不要的程度,還是前期要多了解,多問問在那個領域方向的人,給你些建議和指導。

高中生女朋友比我成績差,要不要分手?

Domson 首先,作為乙個男生,你得先明白什麼是責任心,這個是重中之重。然後想明白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另一半共度一生,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是否也是你對自己的要求。這或許並不是一下子能想出來的,或許需要經歷一些女生才能明白。再者,拋開這些都不管,談戀愛本來是開心愉悅的,希望彼此能變得更好的。只要能以此讓自...

高中生要不要去整牙?

首先,你要整牙的前提是,你面診過醫生且醫生也認為需要。本人大學畢業2年,25歲,正在帶牙套。我就跟你講一下我認為高中時期整牙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高中大家都不打扮,所以也顯不出你小鋼牙妹的特別 2 高中生年齡小,牙齒健康狀況相對較好,醫生設計正畸方案的難度更低 自由度更大 3 高中戴完牙套,大學搖身...

不知道要不要堅持高中生活?

可愛 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一定是要的。怎麼說,高一高二的時候比較沉悶,也是家裡的一些事情吧,讓我特別沒辦法。到了高二的時候,看著身邊的朋友大部分休學去上班很羨慕的感覺,然後回家跟我爸媽講了說我也要休學balabala 結果我爸說你要是休學我就和你斷絕關係。當時很震驚,還是很想讓我好好學習出人頭地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