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能改變乙個人的生活嗎?

時間 2021-05-05 16:19:26

1樓:整形醫生劉國權

整形美容不單單是使乙個人的容貌變得美麗漂亮,更多的是一次成功整形美容手術,對求美者心理帶來的鼓舞。整形使人變得自信,對生活充滿希望。

2樓:高俠

舉個例子,有很多人表面上是來做隆胸手術,實際上是想藉此挽回破裂的夫妻關係。實際上,手術就是手術,只能把胸部變得豐滿,並不能挽回另外乙個人的心。

3樓:不吃素菜

答案是肯定的。你有聽過整形整破產的嗎?

整形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生活的。

小朋友對世界的認知是很少的吧,從他們的潛意識中,也是喜歡美麗而且美好的事物的。

小學的時候,班級裡面會默默的被評定乙個「最醜」的,和乙個「最美」的。這樣的評定可能對這位「最醜」的很不公平,都說童言無忌,我們對孩子們的教育是要學會尊重、學會禮貌的對待每乙個人。但是從他們的內心來說,同樣會對「最醜」的產生歧視。

而這樣的歧視是否會影響到乙個人的心理健康成長?答案是肯定的。

乙個從小被歧視,對自己的容貌嚴重產生懷疑的孩子,心理很有可能是不健全的。有可能做出過激的事情甚至對社會產生危害。

如果他通過整形,改變了自己的容貌,變得煥然一新。是否他的心理陰影能夠漸漸消失,自信的燈塔能夠得到重建?

這些都是有印證過的,也是徹徹底底發生在咱們身邊的事,無可否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不僅愛美,而且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

這就是為何整形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生活的原因。

4樓:整形界御姐

整形從某種程度上來講,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生活,並且連乙個人的未來都可以改變。

打個比方,某些人天生面部身體方面有缺陷,但是不影響健康,在這看顏值的社會,往往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並且機會少。但是穩定過日子還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如果通過整形自己變得更漂亮了,那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就是公平的,並且還會有很多自己看不到的好處。大概意思就是這樣,你會發現顏值高的人事業都不會太差,往往事業很差的人顏值普遍都不高,這是概率。也算是理論邏輯。

最後告知整形有風險,一切慎重。

整形給乙個人帶來什麼改變

面雕大叔孫中生 你好,整容不單單是使乙個人的容貌變得美麗漂亮,更多的是一次成功整形美容手術,對求美者心理帶來的鼓舞影響絕不能忽視。乙個人的自信心增強後會變得更自重,連帶改善她們對人生前途的看法。對於先天或後天容貌有缺陷的人群,進行整形手術更是顯得重要。 已登出 的確乙個人的外形好看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

看書學習能改變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嗎?

tropicfisher 送你一句話,世界上任何書籍都不能帶給你好運,但是他們能讓你悄悄成為你自己 赫爾曼.黑塞 成為自己,意味著認識到自己和別人的關係,和社會 世界的關係,並且處理這三個關係,所以成為自己一定是會影響三觀的,我是30歲以後才開啟成為自己之門,看書有很大的影響。對生活的態度,當然有影...

學歷真的會改變乙個人的生活嗎?

好學歷當然會改變乙個人的境遇,不僅僅是生活!但學歷就是一塊敲門磚,門敲開之後,不可能在工作崗位上一直拿著一塊磚作秀!關鍵要看能否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學歷是對自己過往學習經歷的一種記錄,也是對自己一些能力的相對肯定,更方便HR們很快對應聘者做出橫向比較和判斷。雖然文憑看人有其侷限性,但也算是相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