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形象嗎

時間 2021-05-31 13:50:37

1樓:愛看看愛聽聽愛說說

香香水只是加分想對乙個人氣質的加分,真正的乙個人的形象不僅看外在,還在內在。香水就像一件乙個包,乙個飾品一樣,只是起裝飾作用。

2樓:YepFiona

乙個人的形象我覺得主要還是來自於外貌身材、穿搭品味、個人修養、學識談吐這些,香水只是乙個輔助。在前面這幾項都不錯的基礎上,用對了香水還是蠻加分的。

3樓:Aromatic Era芳香時代

個人認為使用香水更多的是能夠對自身心理上產生良性的暗示,從而提公升自己的自信與氣質,根據不同場合使用適宜的香水還可以增加周圍的好感度,從而讓自己在生活、工作、社交上更加游刃有餘,所以香水不能完全改變乙個人的形象,但使用得當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給予幫助的。

4樓:蓮笙

香水本身不可以,但是一部分人通過使用香水自我暗示而增加自信,那麼他的自信可以改變形象

還記得上學時候課本裡,有乙個小女孩得到了蝴蝶結,戴上後所有人都誇她漂亮嘛?

5樓:桃之夭夭12345

改變形象,這個是各方面同時改變的,言行舉止、精神面貌,得體的穿著、髮型、妝容,適當的首飾點綴,……香水只是其中一項……不過我覺得使用適合自己的香水,令自己身心愉悅,這也是蠻重要的!

健身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外貌嗎?

千里孤墳 不一定能改變外貌,除非你非常胖,但是一定會改變身材,改變氣質,那種自信的氣質一眼就能看出來,健身的人即使外貌不出眾也能讓人一眼看出不一樣,有的人一從你身邊經過你就會感覺他是健身的。而且一旦堅持健身也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你會不由自主的自律生活,這會讓你從心裡感到非常充實。如果考慮健身的話一定...

環境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性格嗎?

小小夢想 會,16年隨老公工作離開生活27年的城市,到新的城市裡越來越不愛交際,變得沉默,不喜歡說話,有時候非必要感覺誰都別找我才好。我是不是要自閉了啊。 阿巨集 真的可以 我初中上的,然後那裡邊的學生都特別愛學習,每天都特別壓抑,那時候我就覺得我自己不太會笑了,我就找不到快樂的點,每天都悶悶不樂的...

社會是真的能改變乙個人?

古生意 一杯水倒進高濃度的墨里,會變黑,而高濃度墨倒進水裡,水會變黑,其實很多那些本來不那麼社會的人走進社會,他們改變不了其他人,反而被其他人改變,這是乙個什麼道理,儘管這個人知道自己是好的,但是為什麼周圍人要改變他呢?錯的對的,都一概模糊,說什麼符合大多數人的利益,那就是對的,不是就是錯的,那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