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外貌嗎?

時間 2021-06-01 14:35:16

1樓:千里孤墳

不一定能改變外貌,除非你非常胖,但是一定會改變身材,改變氣質,那種自信的氣質一眼就能看出來,健身的人即使外貌不出眾也能讓人一眼看出不一樣,有的人一從你身邊經過你就會感覺他是健身的。而且一旦堅持健身也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你會不由自主的自律生活,這會讓你從心裡感到非常充實。如果考慮健身的話一定要堅持下去,健身一時爽,一直健身一直爽,加油啦

2樓:親親

帥不帥是天生的,除了打扮穿著外,唯有身材可以改變。

乙個男的健身七年,夏天基本告別背心了,人們會以為你故意耍帥,女生走過你身邊的時候,不管表情控制得多麼嚴肅,心裡總會忍不住「哇草」!

乙個胖女生,可能倒貼錢都沒人要,雙下巴,辣麼粗的小腿,肚子上好幾圈,誰能下的了手?通過有氧瘦了以後就不一樣了,人們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而通過力量訓練改變身材之後,我指的是深蹲100公斤那種,一字肩,小斜背,手臂緊實有線條,肚子平坦深深的馬甲線,屁股挺的誇張,很少有男人覺得能配的上這樣的女生了,因為已經是女神了。

當然,能練成這樣的女神真是少之又少。

髮型真的能影響乙個人的外貌嗎?

HGary32 會的,先不論本身顏值高低,不同的髮型給人的感覺不同,氣質也會有變化。乙個好的髮型會幫助你揚長避短,把自己的五官優勢發揮出來,讓你五官看起來更和諧,自然就好看了 乙個不適合的髮型有可能會放大自己五官的缺陷,自然也就拉低顏值了 Zh Hyh 我覺得是有的 好不好看當然是和自己比較兩個人本...

香水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形象嗎

愛看看愛聽聽愛說說 香香水只是加分想對乙個人氣質的加分,真正的乙個人的形象不僅看外在,還在內在。香水就像一件乙個包,乙個飾品一樣,只是起裝飾作用。 YepFiona 乙個人的形象我覺得主要還是來自於外貌身材 穿搭品味 個人修養 學識談吐這些,香水只是乙個輔助。在前面這幾項都不錯的基礎上,用對了香水還...

環境真的能改變乙個人的性格嗎?

小小夢想 會,16年隨老公工作離開生活27年的城市,到新的城市裡越來越不愛交際,變得沉默,不喜歡說話,有時候非必要感覺誰都別找我才好。我是不是要自閉了啊。 阿巨集 真的可以 我初中上的,然後那裡邊的學生都特別愛學習,每天都特別壓抑,那時候我就覺得我自己不太會笑了,我就找不到快樂的點,每天都悶悶不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