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女朋友比我成績差,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9-20 09:51:40

1樓:Domson

首先,作為乙個男生,你得先明白什麼是責任心,這個是重中之重。

然後想明白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另一半共度一生,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是否也是你對自己的要求。這或許並不是一下子能想出來的,或許需要經歷一些女生才能明白。

再者,拋開這些都不管,談戀愛本來是開心愉悅的,希望彼此能變得更好的。只要能以此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能讓對方也進步,這其實也是正確的道路。

人無完人,只有堅持不斷改善自己,幫助他人,你總會在不知不覺中發光。祝好

2樓:慶憐是可愛鬼

問她願不願意為了你們倆的未來努力,乙個學期下來沒有進步就分手吧,為你努力都不願意的女孩子一定不夠愛你(基礎差不是藉口,基礎差也能進步)

3樓:真的珏

瀉藥分,趕緊分吧!放過人家女孩子也放過自己。

一般有這樣想法了,說明你心裡已經有疙瘩了。你要是捨不得,最後很大概率會不歡而散,所以快刀斬亂麻吧兄弟!

4樓:橙子汽水

成績永遠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唯一標準,你如果只是看她的成績來決定是否與她在一起,那就太不公平了,成績如何,永遠代表不了乙個人的全部,要想好好在一起,不如一起努力學習

高中生英語差要不要轉學日語?

紅木人 日語這個東西一兩年就能到高階,英語可沒這麼簡單,大學還要學英語考級的,如果你學日語大學也是日語不學英語,人家高中學的英語大學也是英語在修個二外日語,而你只會日語你跟別人比有什麼優勢呢當然如果你日語吊炸天那就另當別論,說實話如果真想學日語大學除了自己的專業外,也可以報個校外日語培訓班一年包你過...

成績不好的高中生要不要繼續讀下去?

為了以後擁有更多的選擇,建議高中盡量堅持讀下去,其實學習也只是一種方式,和其他事情一樣,一種需要方法,需要堅持的事,除非你現在對別的某種事很有感覺很有想法。不然還是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找到你的軌跡和信心,加油 看你個人,你既然都考上高中了,那說明你水平不是爛到見不得人。你應該問你自己想不想讀,願不願意去...

高中生要不要去整牙?

首先,你要整牙的前提是,你面診過醫生且醫生也認為需要。本人大學畢業2年,25歲,正在帶牙套。我就跟你講一下我認為高中時期整牙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高中大家都不打扮,所以也顯不出你小鋼牙妹的特別 2 高中生年齡小,牙齒健康狀況相對較好,醫生設計正畸方案的難度更低 自由度更大 3 高中戴完牙套,大學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