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喜歡乙個女生,不敢表白,要不要表白?

時間 2021-06-04 02:27:57

1樓:Kori

表白啊,兄弟,你要是覺得現在的自己不敢,那就務必,記住是務必,高考結束之後一定要表白。

記住,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是你能等到的。

為了不留下遺憾,畢業前一定要告白。因為等你畢業之後,你會發現,真的很難遇上了。

還有就是,我一直相信不要等自己夠優秀了再去找她,當然我也不是不支援,自己有足夠把握,而且你們之間真的有緣的話,這種情況才能有好結果。等到你真的變優秀了再回去找她,可能她的身邊就有別人了。

當然我這些話也只能是參考,到底決定怎樣還是取決於你。不管是答應你了還是拒絕你了,我想你都不會有遺憾了。加油兄弟!

2樓:花茶茶

看她喜不喜歡你。

如果你感覺她不喜歡你我覺得還是不要表白了,畢竟會有點尷尬,而且女生可能也會不知道以後怎麼去面對你。

如果你覺得她喜歡你,不要害怕大膽表白吧!不過同時要保證學習不落後喲!

3樓:涼笙墨染

在想表白之前,想象一下她拒絕你的表白,你能接受嗎?

但你要是抱著和她在一起的想法,建議不要。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很棒,皆大歡喜,一起努力,空閒時間一起構想一下未來。如果她不喜歡你呢?你的情緒會受到影響,影響自己的未來。

總而言之,三思而後行。考慮一下各種後果是不是自己能接受的。

最後,祝你開心~

我乙個高中生喜歡班上女生,什麼時候表白,急啊?

首先你要知道這個女生對你什麼態度,我班上有個男生,喜歡我朋友,而剛好我朋友對他態度不錯,最後坐了一年半的同桌,高考完之後男生告白,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so,什麼時候不重要,沒有相處,女生對你沒感覺,什麼時候告白都沒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兩廂情願,那就等高考完吧 我的小鹿撞死了 最好是先別表白,或許...

我是乙個高中生,被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我該不該接受她?或者還是好好學習?

加加一 都知道是自己喜歡的女生了,那你就更應該好好想想,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你要不要跟她在一起,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了 希望你的選擇不會讓你後悔 Bia 你就該直接退學,一心一意的好好對待她。每天早上起一大早去搬磚,中午趁著別人吃飯的點去送外賣,下午擺攤,晚上去餐館洗盤子。晚上回到家,看著她一...

高中生喜歡乙個女生如何追她?

在下尚功 高中不建議談戀愛,能從高中就開始一起走入婚姻殿堂的人少之又少,因為你們要好好學習,而且日後你還會經歷各種的人和事,不知道以後你見的女生多了,或是遇到比她還好的女生會不會依舊不忘初心的愛著她,而且如果你們考上了不同的大學,去了不同的城市,就會面臨異地等問題。所以說,現在先好好學習,努力考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