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要不要去整牙?

時間 2022-01-22 14:21:54

1樓:茶茶的小呆毛

首先,你要整牙的前提是,你面診過醫生且醫生也認為需要。本人大學畢業2年,25歲,正在帶牙套。

我就跟你講一下我認為高中時期整牙的優缺點吧:

優點:

1、高中大家都不打扮,所以也顯不出你小鋼牙妹的特別;

2、高中生年齡小,牙齒健康狀況相對較好,醫生設計正畸方案的難度更低、自由度更大;

3、高中戴完牙套,大學搖身一變美女/帥哥,整個就乙個驚豔;

4、這個時候整牙有爸媽的經濟支援(成為打工人後才會覺得很重要)。

缺點:

1、帶牙套有適應期,有些人每次複診完都會疼痛,需要忍受疼痛感或不適感,會有一點點影響學習效率的可能(如果需要打骨釘、戴平導,要忍受的就會更多一些);

2、高中時心智還不成熟,而正畸醫生和正畸機構良莠不齊,需要讓爸媽好好研究,多面診幾個醫生,千萬別踩坑了,得不償失。

最後,如果一切都準備就緒,那就去戴吧!所有牙套妹都是顏值潛力股!

2樓:小瑞瑞

個人感覺能盡早箍牙就盡早吧,我現在24歲感覺都有點晚了呢

3樓:大智若愚

整牙和高中生沒啥必然聯絡吧,整牙不應該是看自己的牙是否需要整嗎?

4樓:小兔美牙

現階段高中生都是愛美的年紀,如果自身有牙齒不齊,牙齒有縫隙,或者是地包天,這些都是需要矯正的,還有就是這個年紀矯正是最佳年紀

5樓:隨風而逝

28歲,剛戴上牙套。高中時候也是糾結,大學糾結,終於前兩個月下定決心整牙,現在看著自己牙齒每一天一點點點點在變好,心情很好。

其實回過頭來看從高中到現在時間過得很快,抓住當下做一些有利於自己事情,哪怕當下看起來時間很久,但都是值得的。

6樓:圓圈

有條件就整吧要不會一直糾結要不要整我就是30歲才開始那個後悔呀不要猶豫了開啟美麗吧

7樓:yyy

如果嚴重影響到形象跟生活了,就整吧

8樓:圓周運動的舟舟

如果時間經濟允許的話,箍牙要趁早

9樓:TGX

矯正牙齒還是稍微早一些比較好,我是工作了才去整牙的,成年了矯正用的時間比較長。

10樓:lrmsh

要,前提條件是孩子自己同意,了解整牙的前後狀況,還有就是準備好錢,找到好的醫院和醫生

11樓:純純粹粹吃

可以去整牙啊!我就是高中整的就是比較麻煩的事就是要老去牙所光顧麻煩的就是要每天都刷牙刷三遍,我是刷三遍,吃東西也不方便,剛帶上的時候肯定不太舒服,就會感覺到牙很痠疼。可能還會要拔牙,會有牙縫,會有那個皮圈給拉到一塊把牙,反正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12樓:小草

有經濟條件的,應該及時的去牙科看醫生

13樓:伶俜

這個,有需要就去矯正嘛!早矯正,早結束。越往後邊越需要社交,肯定對形象上多少有影響!

14樓:千里川樹

高中生或者初中生整牙最合適了,在學生時間段就把牙齒矯正好,就可以美美的上大學啦

15樓:熊大大大熊xy

大學以前都是注重學習的階段,可能個人形象不是那麼關注,進入大學之後會有更多的活動參與,個人表現也會更多一些,而且很多初戀都是大學期間,個人形象就顯得更加重要,既然已經拖到高中,如果外觀影響比較明顯的,建議盡快去整吧,無論是從外觀的美觀度和個人自信都會有比較好的乙個提公升~

16樓:moyanli

需要的話…有條件的話

立馬去盡量18歲以前

因為好定性

17樓:彭小歡

如果牙齒不齊咬合有問題,家裡人金錢也支援的話,一定要去,不然年紀大了會後悔的,過來人正在後悔中整牙度過

18樓:美瑞口腔

12歲之後整牙最好,早點整牙,效果好一些

19樓:嫄子

如果覺得不好看,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整的

20樓:tongtongtong彤彤

去呀,除了可能會耽誤時間以外,還會有點疼,但總比以後整牙的時間又長,效果又不好來的實在。我就是覺得高中整牙可能影響學習一直拖,最後工作了才開始,牙齦萎縮。

21樓:丿珏丶

整牙跟高中生好像不是有很大的關係,隨時都可以

22樓:

我覺得如果牙齒可以先考慮帶牙套

23樓:芒果微醺

當然可以,高中正畸,正好美美的去上大學

24樓:告白

本人高三目前在整估計大學得上到大二才能取個人建議能早帶就早帶

25樓:PPP042

如果牙齒有問題

有條件的話肯定是越早越好的

26樓:迷之微笑

矯正牙齒的話越早越好哦~看你自已要不要整唄,因為矯正牙齒也是需要一兩年的時間,因人而異。

27樓:s行為

越早越好,要在某個地方穩定待夠兩年,這樣會為你減少很多麻煩

28樓:鄭雷主任醫師

十六七歲的年齡矯正總好過於成年人,也不算晚。我這個病例就是個高中女孩子,做之前面型突,齙牙。做完之後挺好的。

高中女孩的牙齒矯正

29樓:這是Yekiee

有條件就馬上整啊!!!天哪我做夢都想整,但是家裡窮,現在大三了都還沒有去箍牙

30樓:傾月欣

要必須要我應該高中的時候去的現在後悔死了

31樓:之於

要!!!

我已我最真實的經歷告訴你,一定要,首先,在自己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能整就整吧,高中階段一般我們都還在發育,包括我們面部的骨頭,如果你的牙齒有問題,再加上一些錯誤的咀嚼習慣。很容易導致錯誤u咀嚼,最直觀的就是你面部的改變,運氣好點可能就只是牙齒更加歪斜,運氣不好則可能是面部的歪斜(本人的親生經歷)

所以不要覺得整牙靜靜只是影響咀嚼,對美觀有大影響,現在可能你只需要花整牙的萬把塊,等後續因為錯誤的咀嚼習慣導致頜面發育不完全,太陽穴凹陷等問題時候,就不是萬把塊能解決的事了,再次,我強烈告誡,無論怎樣,請一定一定要雙側咀嚼,千萬不要偏側咀嚼,會大小臉,還會咬合不正確,導致臉歪,謹記,我不希望有人再走我的老路了,現在真的後悔也沒有用了

32樓:口腔張醫生

如果有錯頜畸形,這個時期做矯正也是效果非常好的!

33樓:懂牙帝

牙齒有問題的情況下,肯定是越早整牙是越好的!

高中生英語差要不要轉學日語?

紅木人 日語這個東西一兩年就能到高階,英語可沒這麼簡單,大學還要學英語考級的,如果你學日語大學也是日語不學英語,人家高中學的英語大學也是英語在修個二外日語,而你只會日語你跟別人比有什麼優勢呢當然如果你日語吊炸天那就另當別論,說實話如果真想學日語大學除了自己的專業外,也可以報個校外日語培訓班一年包你過...

不知道要不要堅持高中生活?

可愛 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一定是要的。怎麼說,高一高二的時候比較沉悶,也是家裡的一些事情吧,讓我特別沒辦法。到了高二的時候,看著身邊的朋友大部分休學去上班很羨慕的感覺,然後回家跟我爸媽講了說我也要休學balabala 結果我爸說你要是休學我就和你斷絕關係。當時很震驚,還是很想讓我好好學習出人頭地把,...

要不要去私立高中

嘰裡咕嚕 我就是私立高中,但我們管理方式不同,所以可能給你的建議不能全部說到。我是因為初中成績不好沒得選擇,否則就要去職高,是我媽堅持讓我去私立,我就去了。結果,真的要感謝我媽,我從乙個成績中下游 50多個人30名左右 到了中上游 50多個人10名左右 我又是學美術的,所以對未來有了一點信心。1.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