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不要堅持高中生活?

時間 2021-06-01 11:49:56

1樓:可愛

用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一定是要的。

怎麼說,高一高二的時候比較沉悶,也是家裡的一些事情吧,讓我特別沒辦法。到了高二的時候,看著身邊的朋友大部分休學去上班很羨慕的感覺,然後回家跟我爸媽講了說我也要休學balabala 結果我爸說你要是休學我就和你斷絕關係。 當時很震驚,還是很想讓我好好學習出人頭地把,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然後到了高三,感覺這樣下去也不成啊,我這樣不喜歡我的人肯定會笑的啊,後來我就每天都笑,感覺誒?還不錯。還招人喜歡,堅持每天跑步。

現在就是和誰都能處的來,還交了乙個特別好的男朋友美滋滋。樓樓我告訴你哦,沒有什麼事情是堅持不下去的,你要記住,出了生老病死還有爸媽一切都是小事。

2樓:昂怪x腦洞少年

從沒有哪個教育家信誓旦旦的說過,「只有上學才能行」除了上學,你可以經商,可以出道,可以搞研究……

前提是你要有那樣的能力。

經商需要錢和頭腦;出道需要才藝和外表;搞研究需要支援和天賦。高考只是為了給沒有天賦的孩子們乙個公平競爭的平台,而高中乃至幼兒園老師的教學目的都是高考,高考對你沒有了作用,更何況是高中生活。

你有嗎?

恐怕誰都很難天賦異稟,所以高中才會有努力這個詞。如果你說你某件事做的能比全世界所有人都好,(就算你睡覺姿勢第一好看你也能去直播)我說好,可以,孩子你不要上學。

你敢輟學嗎?

世界多少人,又有多少人敢輟學?又有多少人憑著才能活了下來?你真的如此相信自己,甚至敢拋下之前十幾年的打拼重開道路?

總的來說,如果你真的有雄厚的資金,牛頓的頭腦,魯賓遜的勇敢,我說,好,孩子,可以,放手一搏,成就你餘下的人生去吧,因為這樣的你一定能成功。

所以很有可能是普通人的你,覺得高中生活必要嗎?

3樓:杜大麻瓜

應該堅持答主是外地某鄉卡卡的職業學院的學生(原諒我是四川人) 為什麼我會到這兒來呢是因為高中的時候沒有堅持好學習的習慣

但是到了高三因為自己懈怠然後管不住自己早已忘了學習的初心跟一些不思進取的同學同流合汙經常逃課去玩LOL 那會兒LOL剛出來也就兩三年正是大火的時候然後一去不復返結果就來到了這個職業學院感覺自己把自己坑了所以說還是比較後悔的

4樓:上善若水

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因為你放棄了,就又失去了目標和動力,重新找到合適和目標和拾起動力都是很難的,以後工作談戀愛也是如此,比如說和你交往了幾年的女朋友,然後因為一些不是嚴肅尖銳的原則問題,然後就分手,短時間內估計乙個月內你會感到輕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內心的痛和失落會越來越大,你會越來越後悔,,,時間也是這樣,要善於去運用時間做對於你個人本身,或者是對團體有益的事情,另外凡是要適當,適度。你堅持了高中考上了大學會發現本科專科,名校和普通學校的人差別很大,綜合素質會差很多,你需要在高中堅持,去盡全力考大學,遇見更好的人,高中還只是乙個被動學習的過程,老師扮演乙個重要的角色,當你到大學完全自主學習才是你開始開啟人生的第一步,如果你現在就放棄,你不是只是失去乙個機會那麼簡單,你遇見的事都是對你磨鍊,讓你不落後於和你同在經歷這件事也沒放棄的人。

就我作為乙個的學長,也是今年大一馬上大二,我讀高中,成都零診,一診,二診都是本科線以下,而且自己也是國家重點高中的好班,從來就是班級倒數前五,但我也重來沒有放棄過,老師都叫我去參加單招了,那時候老師,父母,自己心裡還有本身學習四重壓力,也堅持下去了,後面高考也考的不錯,去年四川理科一本511,我518,填志願也衝到了乙個一本院校,只要你往正確的方向努力,堅持不懈,好的結果一定會來的,哪怕它會遲到,人在做,天在看,堅持是不會虧待任何乙個為它付出過的人

5樓:

嗯,下周四高考。

怎麼說呢,個人建議堅持高中生活。

努力去學,充實自己,認識和自己三觀相似的朋友,或者乙個人也可以,三年是乙個新的世界,可以看到更好更遠的未來,當然也不是說不上高中就不可以了,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想想未來有什麼規劃,你要走哪條路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人都是為自己而活,走下去,高中,大學,或者讀研,後來會有無數選擇。

你覺得你不堅持不會後悔的話,那就順著自己的心去做想做的事。

6樓:

不知道答主經歷了什麼,或許在生存的時候會有困難,只要心中還有希望就繼續堅持吧,因為你還有未來,還沒遇到更多有趣的人,不要輕易放棄,加油

不知道要不要辭職。

阿冷 不要裸辭!不要裸辭!不要裸辭!從你的工作經歷來看並不具有競爭性,第乙份工作,工作時間比較短,在找工作時並沒有什麼突出的優勢。從目前工作的上班時間來說,還時比較不錯的,平時不加班,雙休。可以考慮騎驢找馬,一方面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到薪水更高更輕鬆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弄清楚其它公司對你這個崗的...

高中生要不要去整牙?

首先,你要整牙的前提是,你面診過醫生且醫生也認為需要。本人大學畢業2年,25歲,正在帶牙套。我就跟你講一下我認為高中時期整牙的優缺點吧 優點 1 高中大家都不打扮,所以也顯不出你小鋼牙妹的特別 2 高中生年齡小,牙齒健康狀況相對較好,醫生設計正畸方案的難度更低 自由度更大 3 高中戴完牙套,大學搖身...

高中生英語差要不要轉學日語?

紅木人 日語這個東西一兩年就能到高階,英語可沒這麼簡單,大學還要學英語考級的,如果你學日語大學也是日語不學英語,人家高中學的英語大學也是英語在修個二外日語,而你只會日語你跟別人比有什麼優勢呢當然如果你日語吊炸天那就另當別論,說實話如果真想學日語大學除了自己的專業外,也可以報個校外日語培訓班一年包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