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上課喝水,該不該被勸退或者停課

時間 2022-01-18 06:52:09

1樓:交流電的皮卡丘

我畢業高中也有很多奇葩的校規,但上課喝水吃東西還是可以的,我們當時剛上高一主任開會就說,上課如果真的有喝水和吃東西的需求,放心大膽的吃,生理期的女生,你悄悄從後門出去接熱水或者上廁所都可以,你下課可以跟老師解釋一下,還有吃東西,我們只要不是辣條瓜子水果QQ糖,你上課餓了就能吃,但要盡量吃沒有味道的,畢竟你餓的難受,怎麼有心思上課啊,就算是想抓教學質量,也不要拿喝水這種小事小題大做。

2樓:取名好難

我的學校趴桌子(不管睡不睡)兩次就開除....

3樓:蜜煉叉燒包

我認為,應該開批鬥大會,然後斬首,心肝挖出來炒了吃掉,以絕後患(滑稽)

4樓:柒捌

不該,但是高中上課喝水會對緊張的氣氛有影響,所以大部分高校都禁止上課喝水,大學裡就可以了

5樓:like

不應該,學生喝水不喝水跟她是否認真學習無關。可以規勸,不可強制。很多老師都把學生當壞人管教,這是不應該的。

6樓:

瀉藥。不好意思,我是上課各種吃辣條餅乾蝦條玉公尺片大薯片,各種喝AD鈣檸檬茶那種人。

7樓:L YJ

不應該。

別太囂張得當著老師麵喝就行。

高中生該不該熬夜學習?

高考爆分團 嗐 熬夜這個事兒吧是這樣的 年齡越大越熬不了夜了 曾經通宵打遊戲唱K 第二天照樣精神滿滿去上課 現在熬一夜 第二天就.而且!熬夜會變吃藕 從前,有個高中生連續11天不睡覺 後來他.你瞧熬夜這個事兒多可怕,另外你還得知道 1.熬夜的本質是透支和周轉。很多人覺得熬夜可以讓人有更多時間,但其實...

高中生該不該找物件?

敬一杯港式失眠奶 再一次因為奶茶而失眠,在這裡隨便找乙個問題記錄一下我的兩位同桌的故事。平淡無奇,沒啥轉折,不值一看。高一是三個人做同桌的,我不幸被分到了這兩個人的中間,我和女孩是初中同學,結果關係沒有她和那個男生好。當同桌的我一直沒有看出來。他倆在一起挺配的,最合適身高差。12cm,雖然是女的比男...

高中生該不該交手機?

情予溫寒 交他大爺!我從小就屬於天天玩手機,上了高中也一樣,每次大考前一天晚上必打遊戲,考試間隔期間甚至打排位到忘了吃飯,但那又怎樣?學習是看你的知識積累,不是你的時間積累,高效利用起時間來甩出成績單到那些說手機網路是毒瘤的人臉上。 暮七 我們明天也要交了 高三了學校就我們這級以後都沒有高中了換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