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學習到深夜一兩點,白天還能不困的學生是怎麼做到的,就算有再大的精神動力也支撐不了啊,這樣可行嗎?

時間 2021-05-30 12:48:36

1樓:佐柚

這應該得看自己的情況再來定,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有些人就是這個時間段喜歡學,不想睡覺,因為我經歷過這樣的一段時光,在初中的時候,我早上就是喜歡五點起床,當時可精神了,但是現在不行了,視情況而定

2樓:和優

emmm白天一點都不困是不可能的。

醫學狗期末考試周試過熬夜學習,一兩點睡的話下午肯定會困的,除非白天給自己灌咖啡了……通宵或者學到三四點去睡八點爬起來的話,白天會異常清醒,但這種亢奮狀態在我身上最多持續一天。

總熬夜學習身體也會頂不住啊,心悸耳鳴什麼的早晚會找上門的……我jio得這樣不可行

慢慢找自己學習效率最高的時間段吧,我去年才發現我是百靈鳥型選手,早起學習效率比較高orz(但我真的好喜歡賴床)

有位舍友是貓頭鷹型,晚上老清醒了,我時常在四五點爬起來的時候發現他剛剛去睡覺,但白天上課會恍恍惚惚,大概狀態如下圖

3樓:五頓頓

我高中同學就是這樣學,白天會喝特別苦的黑咖啡,還是困的話就站著聽課。但是如果都這樣了還是困,那就趕緊睡吧,反正也聽不進去了。睡醒了再學唄!

4樓:句號

這種學生要不就是從小的作息都很奇特,要不就是提前透支自己的精神。

如果是前者,這類人只有羨慕的份。但是後者就請注意了。這樣容易腦神經衰弱和各種問題,也等於慢性自殺。

人體的結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還是要量力而行,不要逞強

5樓:五星聯珠

咖啡續命...睡眠第一位,我認識的學霸都不是通宵作戰型,休息好才能學習好工作好,加班是不由自己,其他情況,還是先保證充足睡眠吧。

6樓:多少來來來

這個,看個人吧,有的人就能這樣。要是打遊戲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可以,但是學習,如果真的能在這樣的模式中過得快樂,我覺得也可以

7樓:

應該跟體質有關係,我曾經差不多兩個月都是兩點睡六點半起(每週大概一兩天不是),上課特別困的情況不多,但是免疫力下降了,半個月後思維遲鈍,記憶力也明顯下降,從小偶爾熬夜也沒黑眼圈的我長了一圈,到後面整個人精神狀態都特別不好。不過如果一周工作日裡只有一兩天的話我目前還能接受吧。

高中生該不該學習到一兩點?

裝十三 等步入社會年級略長,回首過往這段歲月會引以為豪,可能那時候你會羨慕現在熬夜的旺盛精力和學習的充沛熱情,無所謂結果吧,僅僅是感情上的我覺得是值得 couga 不知道你目前是高 一 高二還是高三?如果不是高三的話,建議以下幾點 一 培養晨跑的習慣,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喜好有意識的加強鍛鍊,增強身體素...

男生經常打遊戲到晚上一兩點怎麼辦?

一.首先想到的是勸說 但是如何勸說又是個值得研究的問題了 常規思維應該是跟他講大道理,諸如熬夜傷身打遊戲浪費青春,但道理誰不懂啊,一般是不會聽講的甚至會跟你急 捨去 除了大道理還可以讓對他來說有權威的人去勸他了,這應該可以說是命令了。短期內有效,長期來說還是得看自身,畢竟說了多次後也會麻木。綜上勸說...

最近經常無償加班到凌晨一兩點,也沒有調休,主動辭職還能拿賠償嗎?

轉走用起來!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上班 比上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上班 比天天上班痛苦的,莫過於加班 比加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加班 比天天加班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免費加班!現代社會,加班,似乎已經成為中國白領的常態,加班不可怕,這是我們都可能遇到的事情,萬一有什麼緊急的,臨時的事情要處理,加班在所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