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看法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7 19:08:17

1樓:蘇影

不重要,因為那只是別人的看法,而你改變不了別人的看法,所以說為什麼還要在意呢?其實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其實真真切切的忘掉別人的看法的人不多,突然之間又想到了別人的看法,所以說就是自己調整好心態,或者去看看喜歡的節目啊,這樣就會忘記的快一些。

2樓:李欣瑤

很多人說出來的話,對自己對別人一點益處都沒有。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可憐他們:他們實在是沒有說話的智慧型。

但是我們可以告訴他們:你怎麼覺得是你的事,請不要告訴我,因為你說這種話非常影響我的情緒。

一定要告訴他們,否則他們自以為自己很風趣,或者還會繼續這麼說來讓別人覺得他跟你很熟。

當你不想再受傷的時候,一定要表達自己的感受,以避免一味的受到沒必要的傷害。

我們也有必要提醒那些無意傷人的人,好讓他們以後盡量少傷害別人。

如果他們倒過來譏諷你:哇玻璃心啊之類的。

你要鎮靜:我接受敏感脆弱的自己,卻不容許你肆無忌憚的傷我分毫。

學會捍衛自己的權利。別讓那些肆意傷人的人橫行霸道。

3樓:六華

當你自己認為別人的看法重要的時候,是你需要這些人的意見。自己之所以重視別人的看法,是對自己的發展有影響。當你不需要這些人的意見的時候,他們的看法能有多少意義呢?

4樓:

也重要也不重要。

當你在乙個環境中,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時,別人的看法就很重要了;當你需要學習和認知時,也需要別人的意見、經驗和教誨,那麼,別人的看法也很重要;當你認清別人的看法,只是偏執己見,且無關痛癢時,就不那麼重要了。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你得有正確的認知、豐富的經驗和正確的預知能力。

乙個人應該能正確的認知和分析自己所處的環境, 當實際條件允許或逼迫你做出超出常規的事情時你才能去做,否則,你應該將自己融入在這個環境裡。你在乙個高檔社交圈裡穿戴便宜的衣物,自然會被別人嫌棄;反之,你在乙個普通的環境裡,穿著特別的衣物, 也會被別人挑刺。

5樓:阿白

你心裡有答案

問問你的心,除了你的心,除了你自己,外在還真的有需要你瞄一眼再瞄一眼,看著它的臉色,神情,在意的,所謂看法嗎

只需要問你的心,你只需要對你的心負責。只要你的心的愛,喜悅,和平,被活出了,你對外在,也流露的是愛,喜悅,和平。所以對得起自己的心。

跟著心。你的愛,將不言而喻。你,對世界貢獻的必然是喜悅和平的欣賞愛的頻率,你的行為,必然也流露出愛和美好。

還需要更多嗎?大道至簡

從自身,自心,對自己的心真誠,你必然也對這世界真誠,一切是從內而外,外在的眼光,不過是自己的眼光,你如果感覺自己如何看待你自己,外在,是鏡子,反映你對你自己的感覺看法…

6樓:怡辰辰

每個人都會經歷頓悟期,但是頓悟的早晚直接決定乙個人的命運。感謝你現在就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早一些認識到別人的看法對自己影響嚴重,早點醒悟,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交給時間來放大。

那麼,最多三五年,你必定超過90%的同齡人。加油吧~朝氣蓬勃的年輕人!

別人對你的看法重要嗎?

Gary 怎麼說呢?只能說別人的看法具有一定的參考意義,你可以根據這個相應的反思一下自己。但是嚴重到維持人設,光環,我覺得沒有必要。人不是人民幣,沒辦法做到每個人都喜歡,滿意。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真的很累,還是做自己吧。 周哈哈 不重要,習慣做自己,不在乎別人怎麼看,生活如我所示,我皆是生活,因為不管你...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

開心很重要嗎

吳湘 要看聽誰的話和不聽誰的話。聽了高水平的人的話可以提公升思維能力,逐漸發展出創造力。不聽低水平的人的話,自己經常思維印證,並找高水平的人聽他的話而持續提公升思維,也能發展出創造力。盲目聽話沒有思維辨別能力的人創造力低,傲慢無知什麼人的話都不聽的也不會有創造力。 剪葉包土豆 不是,只要好好學習,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