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還有45天中考的初三黨說什麼嗎?

時間 2021-06-07 19:08:17

1樓:無理娶鬧

我就是乙個初三黨。對與同種人來說,我只能說放寬心態,不要緊張,你一緊張就啥都忘了,真的。最後,一起祝我們中考發揮超常,考上好的高中(去看更好的帥哥吧哈哈哈...)

2樓:藝興藝興張藝興

我初二啊!

但不久後就會有乙個會考啊!決定了我能不能上重點中學啊!但現在卻感覺沒心複習,有點煩躁

但你一定要努力啊!加油↖(^ω^)↗

3樓:沙雕琦要選理科

中考大部分都是基礎中等題,大部分考生都能考上高中的。其實就是拼心態了,放輕鬆,每天努力一點點,沒有必要熬夜的。

我們都加油相信自己的能力!

4樓:

想對自己說

努力一把

別這麼懶,別讓拖延害了你

別沒上自己想上的那個學校

別被別人看不起

要相信自己

稍微努力努力就是乙個不一樣的未來

5樓:JordanAugust

45天了啊……

我想起了曾經同樣快要面臨中考的我

那個早戀,愛寫詩,愛看閒書經典的我,丟掉了一切陋習,開始了專心複習

我甩掉了我的男朋友,拋棄了詩和遠方,放下了書本,拿起了枯燥無味的卷子一遍遍,一遍遍地刷著......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就來到了中考考場

題出得很新穎,也很簡單,只要是平時認真聽課,認真完成作業的,臨考不亂的,也終會拿到自己(至少)還可以的成績

最遺憾的是,我在這短短的一段日子裡沒有珍惜好與我初中同學相處的日子,中考完後,我們是真的分道揚鑣了

分數出來後,我順利考入了當地一所重點高中

臨考不亂,珍惜最後的與同學們相處的日子,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其次,請全盤聽老師的話,該幹什麼幹什麼,我相信,這樣一定會有乙個很理想的成績

向著自己的理想進發吧

6樓:

時間真快,轉眼間又要到6月份了,現在還清晰地記得上一年中考前的忐忑與不安,當時我非常糾結於要上什麼學校,上重點名校吧怕跟不上,上差一點的吧又怕學校差,因為我從小都是屬於成績名列前茅的人,不習慣變成差生,所以最後選擇了次重點的學校。

填報完志願以後就只差考試了,在考試前一段時間我已經幾乎不想再上學了,我恨不得立馬考試,逃離苦海,我也有種連次重點都考不上的感覺,有點不安。

考試如期而至,我熟練地完成考試,在最後考歷史的時候我已經抱著隨便考的心態。我還記得我中午要去考試的時候看見曾祖父悠閒地坐在椅子上,在他看來這是多麼平常的一天啊,但這對我而言多麼重要。

出成績那天我燒了好幾次香,最後是在去醫院看我曾祖父的時候看到成績的,當時手機一條簡訊發過來,我看到了42,當時我一直祈禱能考429,然而卻是420,雖然有點失落,但這對我而言可以算是超常發揮了,於是就這樣我以上重點高中的分數上了次重點。

談談上了一年高中的感受吧。我覺得當你上了高中之後你會覺得上哪所高中其實都無所謂(前提是過得去的),真的。還有就是只要你足夠優秀,就要去到自己力所能及的高中,因為乙個優秀的高中可能師資差別不會太大,但是氛圍真的太重要了。

還要糾正乙個別人對學霸的錯誤看法,學霸絕對不是書呆子,不要以為重點高中都是讀書人,你在初中會見到什麼人,重點高中照樣會見到什麼人,沒素質的人還是會有的。

7樓:mmmoriatye

2017屆廣東深圳中考考生

作為原以為四大紅旗隨便挑

無奈中考發燒到頭暈腦脹

被老師給予厚望衝英語滿分卻陰差陽錯整道語法填空沒有填在答題卡上最後託了填指標的運氣

還是上了心儀學校但是只能在平行班度日

我想說考前一定要調整心態!!

學校怎麼安排你的學習時間是學校的事情

但是自己的課餘時間一定要規律!!

中考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

複習到最後比的就是自己的心態了!

作息千萬要規律臨時再報什麼佛腳都沒有用的了還有考試的時候不要太大意也不要畏難!

千萬檢查好自己的答題卡!

就當平時考試一樣就好

relax!

8樓:

廣東汕頭去年考生,各個地方的試卷不一樣,我就說說我的感受吧。要堅持!!!一定一定堅持,化學真的要好好學,比較初三才接觸化學,也就兩本書,好好學,到時候可以提分。

語文真的要上課認真聽,特別是文言文什麼的,文言文的翻譯要去背,不用全部背,背一兩句重點的,其他有點印象就行。最後20天可以多看點基礎題什麼的,考試的時候要沉著冷靜!不要慌,想想平時做的題,我初一二沒怎麼學習,就是上課聽課甚至睡覺,到初三恍然大悟,覺得考不上高中啥也不能做,又不想去工廠打工,就拼命地學習,最後自我感覺中考考得還行,至少比我身邊的大部分人要好的多

初三黨還有193天怎麼辦?

座標廣東,2018年廣東省中考考生,憑著自己的實力錯過了第一志願 關鍵是找到學習方法與多練,我剛上初三英語才九十多分,最後中考116,因為這一年還挺拼的,數學呢,你可以這個寒假,把初一到初三的所有數學書找出來,看概念,做書上例題和課後習題,每一道都要搞懂,這樣,基礎就紮實了,你搞完這些課本後就找出歷...

初三黨,72天後中考,怎麼辦?

大西 瀉藥同馬上中考。一輪馬上就要完啦,節奏很快,上課有時候也有耐不住困睡覺的時候,但現在感覺還不錯。總之不要太緊張啦,按時整理錯題,晚上不要太晚睡覺,上課雖然不能保證百分之一百注意力,但也要保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注意。加油 同初三,匿了 初二下學期暑假嚴重抑鬱症 休學一年 最後幾個月才開始學,到現在...

我初三黨,差學生,宅男,對自己的未來已經不抱希望了,只想知道如何才能脫離頹廢,自我感覺像個老年人?

考普高沒有那麼難,努力努力一定要考上,不是說考了普高一定能怎樣,但是如果不是家裡非常有錢的孩子,多讀點書就等於給自己點時間選擇。 楊大膽 暗透了,更能看得見星光。既然問出了這個問題,你也一定在嚮往一些什麼。嚮往著什麼呢?嚮往它,就去實現它。這是你自己內心的問答,別人講再多的方法和道理也沒用。想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