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黨,準備中考了沒有動力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6-07 19:08:17

1樓:miracle

表演性學習,就是你在家沒動力學習,可在學校.同學面前卻表現得很勤奮好學。

在學校有老師同學監督,有學習的氛圍,主要是在家如何靜下心來學習。

1.拿手機用【延時攝影】拍自己學習過程。非常有效,可以監督你學習,排一段後自己拿來看就很有成就感,效率也很高,很爽。

2.學習要有儀式感,把你的睡衣脫掉換上校服校褲,穿好鞋,桌子收拾乾淨,倒一杯水放在旁邊,我就不信你還不學習?

2樓:妖怪檸檬精

以賺錢為動力真的有用

適時產生自責心理想想你的父母對你說過的話為你做的事激發自責心理就會有學習的動力

我同是初三黨幸與你相遇一起加油吧

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3樓:Aries

兄弟,我也是初三的,什麼動力不動力的都是扯淡,我在學校作業也不寫,成績也是班級前十,時間盡量都留給自己。 假如高中沒考上的話,去打個工,然後創業也行啊,要過的充實

4樓:簡言之呀

同初三,

也許可以試試番茄鐘工作法,列日計畫周計畫和to do list。培養自覺的意識。

可以嘗試制定目標。我的話,主要是心中有遠大理想和小目標,學習自然就動力滿滿。

總之,沉下心來,想想現階段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清晰明白了,再憑藉內驅力的作用付諸實踐的堅持,自律就不再成為一種難事。

最後,中考,衝呀!共勉。

5樓:刺蝟

這個還真是個問題。沒有動力說明沒有目標和方向,也就是對未來美好期望。可小小年紀的你,這麼早就沒有動力,難道是家裡有礦嗎?

還是什麼左右了你的情緒?珍惜該珍惜的,加油,相信你只是一時洩氣而已,不會拿自己的未來賭的。

6樓:沐離

同是初三黨,我的成績現在屬於中上,但離考上高中還差了一大截,你要明白,你現在所有汗水和淚水都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你想想,你再苦再累就是三個月而已,但你如果努努力,以後後悔莫及的日子是數不清的。

你要有想見的人,想做的事,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讓自己可以為之去努力的目標,不一定要非常偉大,但一定是你現在還沒有實現的目標。

就醬,沒了,瀉藥

7樓:匿名

我也是初三的,我以前也會有這種感覺,你要先堅持著努力一陣子差不多乙個月吧(這個過程是非常痛苦的但一定要堅持)直到某一次考試取得好成績之後,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讀書,一般人達到一種境界之後就不會想退步,前提是一定要堅持該開始的1個月

8樓:橙子

我是這麼想的

玩隨時都可以玩學看似隨時都可學但是中考只有一次如果我現在不想學那就不要在考試後追悔莫及。

考完試隨便你嗨嗨到吐都行但那時候你想學也來不及了

9樓:好甜好甜好甜

想著如果連高中都讀不了就相當於沒有考大學的資格。

還有呢考上什麼樣的高中其實就注定了一半考上一本還是二本的大學如果你去了乙個很差的高中可能你連邁入大學的機會都很小。

10樓:闌煜

這是乙個外驅和內動問題

外驅:1.找一群愛學習的人經常一起自習互相監督(小夥伴的陪伴)2.

把自己的日常安排的很滿(強行給自己壓力)內動:1.找乙個明確的目標(很簡單,就像我當初定的是不想和最親近的幾個人分開。

並不是要去某某重點高中)

2.感覺自己不信(考前適當的不自信是複習的最好動力,但考試是一點要恢復自信,因為自己已經比之前不努力的自己好太多了)

初三黨,快要中考了,物理考30幾分,怎麼辦?

歡樂馬 在初中時,尤其是上了初三之後,物理對於女生來說通常都是弱項。物理大概分為兩個方面 電學和力學,而電學裡電流就首當其衝了。一 電流與串並聯 1.金屬導電靠自由電子,自由電子移動方向和電流方向相反。2.串聯和併聯只是針對用電器,不包括開關和電表。3.串聯電路電流只有一條路徑,沒有分流點,併聯電路...

我是一名初三黨,初三前成績不行,考試經常掛一半,最近看到了這個,一下就想到了之前科科掛!會有影響嗎

二傻 到了初三是不是已經過了技校分流這一關,首先恭喜你小子,但願之前你在學習上是貪玩還不太上心的那一波。在這個狀態下還能留下來,說明你致少不算愚鈍吧。如果自此有了節制知道自己之後該幹啥的時候,就是你自主人生的起點,之前一切都是被迫和慣性的。首先你要系統地評詁自己現在的績點,找清楚你的長項和短板。對於...

初三黨理科不好,準備找輔導,是應該去50個人天天晚上補課,但聽說很不錯,還是去一對一網課好呢?

酷酷清邁 去年帶乙個距離中考還有兩個月的女同學,將她物理從平時40 躍進到中考成績87。目前答主座標浙師大物理研二在讀,如有機會可以教教你 瀟寒 50個人,這輔導班也太大了吧!不過與別人一起上課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一來有學習的氛圍,自己看網課不一定效果會好。二來也可以多交交朋友。 MengY 大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