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就要考研了,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嗎?

時間 2022-01-13 20:40:15

1樓:專注江財考研

【考前溫馨提醒】

1、檢查考試用品:

★必備用品:准考證(多列印幾張備用)、身份證、健康碼、口罩、簽字筆及備用筆芯、塗卡筆(2B鉛筆可削好兩端)、橡皮

★選用品:直尺、量角器、轉筆刀、手錶、透明筆袋

★其他常備品:現金、礦泉水、紙巾/濕巾、暈車藥、暖身貼

2、踩點、熟悉考點周圍環境

確定好路線、交通工具、路程時間,提前一點點出發,預留時間給突發狀況。

3、聽從老師指令/考點鈴聲提醒、遵守考場規則

4、拿到試卷和答題卡先檢查有無破損等問題,檢查無誤後認真填寫考生資訊(姓名、准考證號、塗卡時務必仔細)

5、老師發出開始答題指令後,先瀏覽試卷、從自己擅長習慣的科目/題目開始作答,遇到拿不定的題目做好標記,完成整體試卷作答後再回頭看,不要糾結耽誤時間。注意作答時間,管聯一定要預留時間塗答題卡,建議完成乙個科目塗乙個科目。

7、考試既是實力的競爭,更是心態的考驗。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關鍵的時刻穩住心態、從容優雅應對、帶上腦子進考場,相信自己是最棒噠。

醬菜豪思預祝各位考試金榜題名[愛心]

2樓:考研學管師如夢

要加油啊!先不想結果,我們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我們努力一年的事情。我知道那很難,但是當你去回想你自己為此做過的種種努力以後,你會發現,這並沒有什麼,反而是這段經歷會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

所以相信自己,並且堅持下去,你就是最棒的自己!

2020就要過去了,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話嗎?

alien 我和他在2020.11.16號在一起,他是我隔壁班的,然而卻在大四才有機會接觸,在一起後情感公升溫很快,但是我知道我和他之前的差距,家庭背景差距很大,他家有錢?多有錢我就不知道了,我家普普通通工薪家庭,在一起57天這50多天我情緒很不穩定,雖然我很想和他有未來,但是我害怕我們沒有未來,他...

30了,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嗎?

twinklesl 以前我沒覺得三十歲怎麼樣,然後我現在發現三十歲好像一道坎,以前覺得自己92年還年輕的很,可是今年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焦慮不安了。乙個事業編,幹著乙份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熬著,工資待遇簡直低的可憐,不靠家裡根本買不起房買不起車!更可憐的是就算爹媽給買車我卻養不起它,...

有什麼想對以前的自己說的?

歐發財 給自己個期限吧,10年 你好15歲的你,我是25歲的你,你初中學習不好,家裡人讓你上了北安的高中,要好好學習啊,不要上課睡覺,要學理科哦,不要怕自己學不好,因為文科你學的也啥也不是,大學遇到的男生我知道你還是會和他在一起的,23歲提出結婚的時候就跟家裡鬥爭吧,我知道這個現在是你的遺憾,要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