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能力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2 05:56:58

1樓:呀 是芹菜

很重要叭,占個樓,儲存一下看到的回答。

我們跟乙個人相處,就是磨合兩個人的脾氣,交流兩個人對某事的看法,壞習慣和好習慣,我們都會跟某人學會,你有不依附別人的經濟能力,他有乾淨利落的執行能力,你很熟悉辦公軟體,他很擅長攝影設計,你偶爾賴床不化妝,他總是深夜偷吃夜宵,乙個人的自律能力會帶動另乙個人,同樣乙個人的負能量也會傳染另外乙個人。

過了一段時間。

你因此而學會控制情緒了嗎?

你是否管住自己不停需要愛和關注的念頭?

你是否具備心平氣和聽難聽實話的脾氣?

重要的是,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你能否清晰的表達你的想法,你的需要,你的自我認知,不藏事,不藏話,不藏拙。

又過了一段時間。

意見不一致時,你們能夠理解對方的苦衷嗎?賭氣鬧彆扭時,你們能夠解決那些糟糕的問題嗎?

遭遇誤會時,你們依然願意相信對方,並聽完解釋嗎?

我們嘴上說的那個換位思考,大多數人做不到,你可以換位但是你的思考方式還是你的思考方式,你並沒有因此理解對方的內心,比如我都不嫌棄你吃街邊攤,我都不嫌棄你的工作不好,我都不嫌棄你的家庭不好,這不叫換位思考的理解,這叫揣著明白裝糊塗,很介意才會這麼說,顯得自己大度。那些吵架看上去不經過腦子說的話,其實都是扎心的心裡話。

戀愛是平視,不是俯視。

又過了一段時間。

你學會平復自己的情緒嗎?

你學會在自己討厭的事情上說「不」嗎?

你學會堅持自己的底線,失去對方也不會害怕嗎?

你學會自己乙個人也能開心嗎?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久了,你們自然而然會學會如何向對方撒嬌,發脾氣,撩情話, 談判,制定計畫,分享夢想等等,你們也會學會把自己溫柔、善良、可愛、向上一面留給親近的人,你們會變成乙個「讓別人舒服」的人,你們願意去了解對方的世界,你們願意陪對方走出谷底,你們不會在意辛苦與付出,你們學會合作,你們會看見前面有一條路,你們緊緊的牽著手。

談戀愛可不僅僅是兩個光鮮的人,站在一起說著段子笑著不聊明天,而是,兩個人傷痕累累卻緊緊抱在一起,依然期待明天。

乙個人心裡到底住著小怪獸還是小天使,跟你遇見誰,有很大的關係,仔細回想你戀愛的這一段日子,你是變好,還是變的有點糟糕了,所以,你很清楚,你愛上的是幸運,還是麻煩。

好好審視一下戀愛,其實,大多數人缺的不是戀愛物件,缺的是戀愛能力,而戀愛能力,有時候,並不一定需要從戀人身上才能學到。

2樓:擺渡人情感2

有戀愛能力其實是對你有好處

這就像是你很有工作能力或者有團隊協作能力

其實非常簡單的問題這是乙個屬於你不斷完善自己的乙個標籤並且具有實用性1.你沒有女朋友的話,你就很能輕鬆的吸引女生,而不是要依靠送禮物等窮追不捨

2.你有女朋友的話,你女朋友能感到幸福,驚喜,感動且更加的喜歡你3.能輕鬆處理好感情矛盾和問題

4.戀愛能力其實等同於你的社交能力,也就是說你戀愛能力不錯的話,你在為人處事方面應該也是不錯的

至於需不需要加到簡歷裡公司要看的是你的工作能力,學習能力和上進心。

大學中談戀愛很重要嗎?

Iris同學 其實有時候在想,為什麼人要戀愛,要結婚?在柏拉圖的 會飲篇 裡,講了這樣乙個神話,人類在最初其實是圓球形的,並且擁有四隻手,四隻腳,頭上長有兩副面孔。他們十分強壯,企圖開啟一條通天之路,去和諸神交戰。宙斯為了防止遭受人類的威脅,於是下令把每個人都劈成了兩半。從此之後,每個人都成了乙個殘...

談戀愛 外貌真的很重要嗎?

微信使用者 既然您提出這個問題,可想你一定想得到 外貌不重要 這個答案。現實是血淋淋的,在戀愛中外貌一定很重要,但外貌從來不是只由臉決定的。不如上嗶哩嗶哩,知乎等軟體學習形體 穿搭 化妝等技能,讓自己更自信,也更有魅力。 Alice 有一定聯絡,畢竟你要找男朋友和女朋友,才能有戀愛關係。雖然不一定要...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