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山文化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07 06:18:46

1樓:haihaihai87

紅山很可能是黃帝部落早期文明黃帝可能是起於東北入主中原,這對中國史學是多大的震動啊!鮮卑,契丹,女真,蒙古,滿清知道了得笑成什麼樣!

2樓:mhbf

看怎麼說,從考古的成就來說很重要,因為在100萬年前東北就有人居住於此,說是起源非洲就有點滑稽。而紅山文化碳14鑑定柒千年最後暫定2023年和仰韶文化相當。可是你看仰韶文化所達到的高度就是那幾個陶罐,而紅山文化從陶器到玉器到工具應有盡有。

工藝複雜程度之高,思維想象之妙令人敬佩。關鍵這裡出土了玉龍,還很多!有點意思的是我們自認是龍的傳人,我們的文化發源黃河流域,可是這龍卻是在東北最早出現,你叫那些所謂正統的中原人情何以堪。

3樓:

在我的老家,從上了中學到了市裡之後,最大也是唯一的乙個公園的門口就是,女神像和玉豬龍。但是總是聽到老家的人說各種盜墓的盜走各種值錢的東西。

4樓:道原

蘇秉琦認為,以「龍」(如紅山文化C型龍玉)為標誌的紅山文化和以「華」(如仰韶文化眾多陶器外側的花瓣圖案)為標誌的的中原文化(以仰韶文化為主體)的結合造就了中華文化的主體雛形

文化課對於美術生很重要嗎

ttmtxhn 文化課對於美術生來說非常重要,我現在就是應屆美術生,以我們畫室的學長學姐為例,他們的專業課成績都很好,每個美院,基本上都能拿到證,而且都是小圈內的,就是因為文化課走不掉 黑崎山鬼娡 這個真的很重要,我同學乙個北京知名學校校考全國20因為文化就沒有去成,所以真的一定他要在學美術時把文化...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

開心很重要嗎

吳湘 要看聽誰的話和不聽誰的話。聽了高水平的人的話可以提公升思維能力,逐漸發展出創造力。不聽低水平的人的話,自己經常思維印證,並找高水平的人聽他的話而持續提公升思維,也能發展出創造力。盲目聽話沒有思維辨別能力的人創造力低,傲慢無知什麼人的話都不聽的也不會有創造力。 剪葉包土豆 不是,只要好好學習,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