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2 09:50:16

1樓:吳湘

要看聽誰的話和不聽誰的話。聽了高水平的人的話可以提公升思維能力,逐漸發展出創造力。不聽低水平的人的話,自己經常思維印證,並找高水平的人聽他的話而持續提公升思維,也能發展出創造力。

盲目聽話沒有思維辨別能力的人創造力低,傲慢無知什麼人的話都不聽的也不會有創造力。

2樓:剪葉包土豆

不是, 只要好好學習,創造力一樣的高,比如乙個物理學家,他也是個經濟學家,那麼一綜合他的創造力一樣非常高,綜合嘛

3樓:

看判斷力了。

有足夠的判斷力判斷什麼人的話可以聽,什麼人的話不可以聽的孩子智商不會差,智商高的孩子創造力不會低。

越笨的人(孩子)越愛鑽牛角尖死犟。

4樓:sunny

從小聽父母的話,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工作後聽領導的話。需要創造力?不好意思習慣了聽話,自己創造完全摸不到方向。如果一定要做的話,創造不來但是我會複製~

5樓:開拓者N

孩子的創造力與聽話不聽話無關,只與家長的支援與引導有關?

你有說什麼?支援與引導?

家長表示:「我說東孩子不許說西,我說你只能學習,你就別想其他事情。懂了沒有」

創造力在這種環境還創造個錘子

6樓:嘉滴

不是的,聽話的孩子不會去做家長不讓的事情,所以他們的創造力很難被發現。

不聽話的孩子很容易獲取家長的關注,從而很容易被發現創造力。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

獎學金很重要嗎?

為什麼為了拿獎學金壓力很大?不應該是為了如何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而壓力大嗎?當你變優秀之後,獎學金什麼的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嗎?來自乙個把大學裡面省獎國獎以及一系列該拿到獎學金都拿了一遍的大四學姐的裝逼建議。 在遠方 比起獎學金更重要的是實習經歷吧實習經歷更能看得出來你個人能力是多少 如果選擇出國留學獎學...

紅山文化很重要嗎?

haihaihai87 紅山很可能是黃帝部落早期文明黃帝可能是起於東北入主中原,這對中國史學是多大的震動啊!鮮卑,契丹,女真,蒙古,滿清知道了得笑成什麼樣! mhbf 看怎麼說,從考古的成就來說很重要,因為在100萬年前東北就有人居住於此,說是起源非洲就有點滑稽。而紅山文化碳14鑑定柒千年最後暫定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