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13 02:59:40

1樓: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會加速我不希望這些情感變得不重要,因為它們構織成了我的回憶,回憶對我來說很重要

2樓:Lishihta

很重要,我們會開心,傷心,憤怒,失望,空虛,這些都是我們的感覺,是情感的基礎,是自然的,就像該吃飯會感到餓,一樣自然。為什麼重要呢?因為我們逃避不了它的影響,我們會感到害怕,感到緊張,這是自然的,就算自己是迴避型依戀的人,會隔絕掉情緒的體驗,工作效率很高,但其實內在也是呼吸加快,心跳過速的,是緊張的反映,只是讓自己感覺不到而已。

如果極端的說,沒有情感的話,可以參考前額葉手術的後遺症,感覺生活是非常空洞。

3樓:

當然重要了。沒有人能不受感情影響去做事,你看看明蘇尼達零噪音實驗室至今為止都沒有人能挑戰成功停留乙個小時,就知道人都會焦慮不安的。

4樓:大酒酒

可能當你有乙個互相愛著的人,當你們下了班一起回家,有父母做好的飯菜,當你們有了孩子,孩子乖巧可愛,當有人提出這個問題時,你會很詫異,生活不是如此幸福嗎。

5樓:混蛋老李

重要,作為高度複雜的社會性動物,情感是人類繁衍生息的基本條件。沒有情感,孩子哭,媽媽煩,直接踢死。沒有情感,父母老了,還得照顧,煩,都掐死。

沒有情感,就沒有無理性,沒有無理性就沒有隨機,一切都是利益最大化的博弈,最後就都是零和,你死我活,完全不去做對自己有害無益的事。民族,文化,族群,社會都不存在了。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護膚真的很重要嗎?

ItsYoung Shantel.Y 護膚很重要,但保養更重要 看過很多用各種奢侈護膚品的貴婦,她們為什麼能比普通人看起來年輕,容光煥發,你以為光靠那些貴婦護膚品和定期醫美嗎?普通人裡也有那種天生麗質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她們會變得比曾經遠遠不如她們的貴婦同齡人看起來滄桑許多,我高中地理老師就是個例子...

態度真的很重要嗎?

如果言論有煽動性,溝通有暴力,那為什麼還要在言語或溝通中彰顯態度呢?一旦有了態度,大概率就是主觀的,主觀的態度憑什麼指點別人,換句話說 你的態度 並沒有資格吧。當然如果你需要外界或者別人的態度,也沒錯,不論期待這個態度帶來的是心理安慰還是技術 人生經驗 層面的指導,這都合理。只是我個人會更在意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