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3 21:22:46

1樓:就不告訴你我是誰

有的時候人生中的過客就是用來回憶的,她們會讓你覺得這個世界上充滿美好。

唉,現在已經鮮少與自己補習時候的朋友聯絡了,2023年到2023年的那個階段是我認為我近些年最充實、最想回到的階段,就是因為有我的室友,一群超級超級溫暖的姐妹們。這麼說來,我好像還挺幸運的,自己遇到過的人當然有好有不好,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好的人多一些。

還有乙個soulmate,小姐姐好善良的,有時候單單是看著她就會想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能教育出這樣的孩子,在我最執拗的年紀裡,她在我的身邊起碼讓我覺得前方還有光。

人總是在長大,不得不說也有些人會離你越來越遠。你想看到的總是那個曾經的我,可是你不知道的是,都過了這麼多年,你早已不是曾經的你。

最近在家我總是多想,想把自己的話說出來,又不知道說給誰聽,寫出來也好受點。

2樓:

真正的朋友很重要

後來高中以後我覺得我真的沒有運氣遇到真正的朋友了

當然我們都要努力的學習工作做最好的自己在自己困難時能夠臨危不懼不向他人低頭過得有尊嚴

3樓:楊朔

魯濱遜還得有個星期五!沒朋友你靠什麼吐槽!

如果乙個人內心足夠強大和豐富,會吸引別人主動跟你交朋友的!

如果不夠,你+朋友會比原來強大啊。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在高中,朋友真的很重要嗎?

JACKSON 我是乙個文科生,班內女生很多,就那種事特多,耍心眼什麼的,玩的好的時候很好,但翻臉一點情面都不留,現在我和乙個朋友因為一點小事鬧了彆扭,她說話非常難聽,根本沒有一點情誼,我還心裡期盼她來找我和好,但我也好像想多了,和她已經乙個星期沒說話了,不知道應該算是遺憾還是不值 日暮噠 有當然很...

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