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群 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21 22:45:26

1樓:dangerousbaby

我也是那種不合群的人,性格孤僻,但我還堅持做我自己,不要為了合群去迎合別人,失掉自我,做最真實的自己,對得起自己和他人就好了,當然了,也要試著多交朋友,朋友在精不在多,不是朋友越多越好,那不叫人脈,你先要保證你交的每個朋友都是值得你付出的人,在此基礎上再求多,切一下題,合群不是很重要的

2樓:夏天

取決於你是否發自內心的開心。

看你你融入社會融入人群,內心是否很開心,如果沒有比獨處更開心,就無需勉強自己;而如果內心很開心,只是找不到好的方式或技能融入,害怕孤獨,害怕被人拒絕不接納,那麼合群還是很重要的,起碼能讓自己開心,不那麼孤獨,重要的是,你要會與人交往溝通的技巧,除去小部分人天生會來事兒,大部分人都是學習得來的。

加油,多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吧!

3樓:花臉

不能說很重要,只能說合群沒壞處。有個性也不代表不合群,而遭人排擠的人永遠都是最難受的那個。不用刻意迎合誰,做自己就是了,待人友善性格不極端總會有朋友的。

不是每個人都是交際達人,但也不是每個人不是交際達人就沒朋友過不下去了唄。

4樓:烟花易冷

一點也不重要,做有意義的事最重要,上學就努力學習,上班就認真工作,做好自己,合不合群一點兒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認真做好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努力提公升自身價值。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人脈關係上。有時候自身價值上去了,人脈自然就上去了。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笙嫵

與人為善是教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我自己也不怎麼合群,我覺得我沒有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我也不喜歡奉承假朋友。對得起自己就好。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和朋友一去旅行, 合群 真的很重要嗎?

隨想的想想 從題主的提問來看,合群被括了起來,說明,題主本身可能不是乙個喜歡合群的人。那既然不喜歡合群,為什麼還要跟著去了,去了,不合群假裝合群會很彆扭,也可能會很尷尬。還是題主想走出舒適區,增強自己的人際關係交往能力呢? 結伴旅行,大抵是為了有個陪伴。若是和你交心的朋友其實無所謂,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大學裡合群真的很重要嗎,為什麼我一合群就很難受,不合群又怕人笑話

年少不知那時狂丶 這是一種社會屈從性,合群讓你難受是因為你明知道他們是什麼,明明不想合群卻不得不這麼做,你要去試著遮蔽他人的眼光,很多時候,他人的眼光讓你不敢去做太多太多,那些你想做的事情。很多時候你可能需要再走一步的勇氣,往往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你考慮別人的眼光,這背後其實是你考慮別人帶有嘲笑或者諷刺...